『開箱』一次可放五台手機或平板的 Orico 充電置物架

出門會帶兩隻手機、手機+平板電腦的比例越來越高,不過回到家之後該如何充電就變成是另外一個麻煩事,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由 Orico 推出的手機、平板充電底座,善用這個底座就可以徹底解決您充電時手機、平板不知道怎麼擺放的充電的困擾。
Orico 充電置物架


▼這個產品相當有趣,之前廠商都推出帶充電設備的產品,但這次 Orico 推出了單純的底座來滿足各位的充電需求。
Orico 充電置物架

▼也就是說可以用您身邊既有的充電器來搭配的充電底座,而且有五個插槽足以滿足您所需要的充電設備,而且價格相當划算一個只要18元人民幣即可入手,可說是相當不錯的 3C 充電收納小物,入手一個放在公司或是家裡都是不錯的選擇,不過要提醒大家如果保護殼比較厚的話可能會無法放入插槽喔。

Orico 充電置物架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