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科學上網、免費VPN翻牆看 Youtube、Facebook 操作直覺不囉嗦的快喵 VPN

VPN 翻牆軟體系列又來了!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套可以在 iOS、Android 上運作的 VPN 軟體,讓您可以在大陸出差旅遊的時候可以像是在台灣一樣的上網感覺,反正先裝在手機裡面會比較保險,這樣想用的時候就可以直接使用,不然到大陸要安裝這些軟體就變得比較麻煩了…
快喵 VPN



快喵 VPN 的操作相當直覺,只要先選擇要連線的國家再按下『ON』的按鈕,就可以直接連線,唯一的缺點就是會跳出廣告,不過站在免費軟體的立場跳一下廣告也是相當合情合理的您說是吧!

  • 軟體名稱:快喵 VPN
  • Google Play 商店:點我下載
  • App Store:點我下載
  • 快喵 VPN 3.2.2 APK 備份載點:點我下載
  • 注意事項:任何 VPN 服務都有潛在的資安問題的風險,使用前請知悉,請盡量避免使用金流或是有個人敏感資料的服務。

快喵 VPN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