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永久免費 VPN 軟體大陸翻牆 Google、Facebook、科學上網 APP — Goat VPN

最近這段時間要從大陸翻牆、科學上網、爬梯子其實有點麻煩,有很多之前介紹過的 VPN 服務都有速度變慢或無法連線的狀況出現,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這套連線速度快又穩定的 VPN 軟體 Goat VPN,反正是免費的大家可以嘗試看看,或許就可以讓您翻牆到外面瀏覽 Google 或是 Facebook 等相關服務了…
Goat VPN


  • 軟體名稱:Goat VPN
  • Google Play 商店:點我下載
  • Goat VPN 2.2 APK 備份載點:點我下載
  • 注意事項:任何 VPN 服務都有潛在的資安問題的風險,使用前請知悉,請盡量避免使用金流或是有個人敏感資料的服務。

Goat VPN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4 則留言

  1. 大神你好,这个vpn怎下不了呀

    版主回應:
    有什麼網盤內地可以不翻牆下載呢?

  2. goat vpn很好用,网速很快,用了两天掉线过两次很赞!

    版主回應:
    是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