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官方下載的 APK 不能用嗎?HUAWEI P40 Pro 可用不檢查 Safelynet 的 Netflix APK 安裝檔下載

由於 HUAWEI 自從 Mate 30 系列之後與 Google 之間的問題導致沒有內建 GMS 之外,也無法通過 Safelynet 的認證讓需要安全認證的 APP 無法使用,Netflix 就是其中一個,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HUAWEI P40 Pro 可用的 Netflix APK 安裝檔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下載…
HUAWEI P40 Pro Netflix



理論上這個舊版已經是不會檢查 Safelynet 的安裝檔,所以可適用的機型相當的多,如果您在官方網站下載的 APK 安裝檔無法使用的話就下載這個版本測試看看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