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科學上網、爬梯子!大陸翻牆上 Google 、Facebook 翻牆VPN軟體 APP 推薦–猴王VPN

最近很多 VPN 軟體陸陸續續無法使用甚至還有一些被 Google Play 下架,讓這些軟體開發者花了不少時間在維護,今天來跟大家介紹另外一套讓您可以在大陸免費翻牆的 VPN 軟體『猴王VPN』讓您可以快速達到科學上網目地…

猴王VPN


猴王VPN也是由軟體開發者獨立開發,之前有段時間碰到大陸防火牆阻擋無法使用不過根據作者的努力重新恢復正常,而且增加許多國家可用,不過也因為要維持這些伺服器,作者也不得已的加入了廣告機制來讓猴王VPN正常運作,隨著台灣疫情趨緩有打算去大陸出差的朋友可以先下載安裝到手機當中到時候可以飛的時候就可以使用囉!

  • 軟體名稱:猴王VPN
  • Google Play 商店:點我下載
  • 猴王VPN 2.1.7 APK 備份載點:點我下載
  • 微雲下載連結:https://share.weiyun.com/x4j6bKBr 密码:gvab3p
  • 注意事項:任何 VPN 服務都有潛在的資安問題的風險,使用前請知悉,請盡量避免使用金流或是有個人敏感資料的服務。

猴王VPN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后缀是sapk安装不了,改成apk也不行

    版主回應:
    已經替換可用的安裝檔,重新下載測試一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