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開箱』綠色 iPhone 12 動手玩!

今天 iPhone 12 正式出貨開賣!Leo 也在第一時間拿到朋友的 iPhone 12,畢竟這次的升級可說相當有感,全系列支援 5G 通訊頻段、更好的螢幕還有比起上一代更好的廣角鏡頭,也因為這樣這次也是很多朋友在第一時間就換機呀!今天就帶大家來看這款綠色的 iPhone 12吧!
開箱 iPhone 12 動手玩


▼這次 iPhone 12 的外包裝相當的輕巧,主要是拿掉了耳機與充電頭,因此整個包裝厚度縮減了不少,拿在手上真的很不像是在拿手機的包裝盒就是了。
開箱 iPhone 12 動手玩

▼這次只有附贈 USB Type-C To Lightning 的 USB 傳輸線,因此您只要入手一個 支援 USB PD快充規格的充電頭就可以開啟快充來對您的 iPhone 12 快充了,其實有人會說 Apple 等於是在強迫使用者購買相關配件,但想想如果您已經有類似的配件,是不是就可以直接套用而不需購買,而且現在也大多都改用 USB Type-C 的充電介面,因此各家廠商的充電頭幾乎都可以直接套用,雖說還是會造成許多人困擾,但過了這個過渡期之後大家手上的手機充電頭就能越來越通用了,進而達到環保的目的,這點倒是蠻支持 Apple 這次的作法。
開箱 iPhone 12 動手玩

▼說真的實際拿到 iPhone 12 的時候真的覺得怎麼可以做到這麼輕…重量只有162公克,這對許多女生來說可是相當不錯,搭配上保護殼拿在手上可說相當輕盈,這次 iPhone 12 背面設計採用亮面玻璃,鏡頭的區域利用了霧面玻璃來搭配,這點相當有趣,可以看到設計師在這玩的一個巧思,整體質感相當討喜,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拿到都相當適合,而且這個綠色相當耐看,只是玻璃的設計就是怕摔而已…
開箱 iPhone 12 動手玩

▼iPhone 12  其實最討喜的就是方框的回歸,之前採用圓弧造型的邊框雖然手感較佳,但實際使用 Leo 還是喜歡方框的手感。
開箱 iPhone 12 動手玩

▼各位看看這邊框是不是很美!拿在手上就會告訴你這就是 iPhone
開箱 iPhone 12 動手玩

▼底部除了 Lightning 的傳輸介面之外,旁邊則是喇趴孔,整體按鍵與相關配置並沒有太大改變。
開箱 iPhone 12 動手玩

▼iPhone 12 採用了超 Retina XDR 的 6.1 吋 OLED 螢幕,有2532 x 1170 像素,460 ppi 解析度,可說是顯示效果相當棒的一款螢幕,上方瀏海的區域支援了 FaceID 臉部辨識,前鏡頭支援 4K60P 與慢動作錄影與超級夜景,可說是大幅度的功能提昇,至於瀏海….就見仁見智了!反正看久也都習慣了不是嗎?哈~~
開箱 iPhone 12 動手玩

▼iPhone 12  具備了IP68的防水防塵等級,但還是別針的裸機去泡在水裡面或是直接下海拍照,因為真的因為這樣而故障,APPLE 是不提供保固的喔!其實任何防水的手機都一樣,別拿自己的錢過不去,真要下水拍攝還是搭配專用的防水殼會比較實際,由於拿到的時間相當短實在沒辦法做開機測試與實際拍照體驗,在這跟大家說聲抱歉,畢竟 iPhone 12 不是我的菜…哈哈哈哈哈哈!吸引 Leo 目光的是 iPhone 12 Pro Max,除了螢幕更大之外還有更強大的鏡頭配置….等下波出貨再來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 iPhone 12 Pro Max 的拍照表現。今天的動手玩就到這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其他更有趣的產品與應用…

開箱 iPhone 12 動手玩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