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Google Pixel 5 不支援台灣之星5G 網路服務

最近拿著剛入手的 Google Pixel 5 與這次雙11 升級到 5G 的台灣之星門號搭配使用,發現不論您走到哪裡都不會出現 5G 網路的符號,只會顯示 LTE+ 的圖案,於是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只要是 Google Pixel 5 的使用者搭配台灣之星5G門號就會碰到這個問題…

Google Pixel 5 台灣之星5G

於是去電給台灣之星的客服詢問得到的解答是『先生您好,Google Pixel 5 確實有支援台灣之星的 5G 頻段,但無法使用的問題可能要跟 Google 反應』聽完這段話也只能跟客服小姐說,謝謝那我了解了,其實在網路上也有很多人詢問這個問題,在mobile01論壇上就有同樣遭遇,在不死心的追問之下可以看到 Google Pixel 5 有支援 N78 頻段,但Google並未開放給台灣之星認證…

mobile01討論串: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t=6221262

Google Pixel 5 台灣之星5G

 

因此結論就是現階段 Google Pixel 5 無法使用台灣之星 5G 網路服務,其他電信業者就沒這問題,這就看 Google 什麼時候開放給台灣之星驗證就是,所以在這提醒 Google Pixel 5 的使用者想要體驗 5G 高速上網的朋友千萬別申辦台灣之星呀!!!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