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車機、Android 後照鏡、流媒體必裝軟體!Android 開機後自動執行 APP 的好工具 — AutoSart

有在使用 Android 車機、Android 電子後照鏡、流媒體的朋友是不是每次上車都要操作才能執行『神盾測速照相』是不是覺得很麻煩?測試了幾款可以開機自動啟動軟體的 APP 之後發現這套相當簡單又實用,因此提供給有同樣需求的朋友參考…

Android 開機後自動執行 APP


這套軟體的設定方式相當簡單只要按照以下的設定教學即可

  1. 首先點選『Auto startup』後方的按鈕變成綠色的『ON』即可,這樣開機的時候就會自動啟動這套軟體
  2. 接著點選『Applications』後方的『ADD』按鈕選擇您想要開機執行的軟體。
  3. 最後看到您想開機啟動的軟體出現在這就代表設定成功,例如圖片中的『神盾測速照相』即可,接著重開機之後就會開機自動執行囉!
  4. 軟體名稱:Auto Start
  5. 軟體下載位址:點我到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

如果您想要開啟多個軟體建議多測試一下您開機之後硬體的效能來調整『Start delay』與『Next app delay』兩個參數的延遲秒數,如果只有執行單一軟體的話這裡可以用預設的數值即可。

Android 開機後自動執行 APP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