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必備茶包!100%台灣茶葉久泡不苦、手採一心三葉的申時七茶

愛喝茶的朋友在辦公室是不是覺得泡茶相當的麻煩,畢竟身為上班族根本沒辦法在辦公室弄整組的茶具來泡茶,市售的茶包泡起來與散茶的風味又差很多,而且如果泡太久忘記拿起來還會變得很苦,難道都沒有茶包能擁有散茶的風味,久泡又不苦讓您在上班的時候也能輕鬆來口好茶嗎?『申時七茶』聽到大家的需求特別選用100% 台灣茶葉推出一系列茶包來滿足各位挑剔的嘴…
申時七茶

▼申時七茶目前有高山烏龍、迎香烏龍、奶香金萱、蜜香貴妃四種可以選擇,而且包裝與一般市售的茶包比起來文青許多。
申時七茶

▼申時七茶採用100%台灣茶葉,這就不是一般茶包能比的呀!
申時七茶

▼拆開包裝可以看到與一般市售的茶袋不太一樣,因為這是採用PLA玉米澱粉所製成會自動分解,減輕對環境的負擔加熱時也不會釋出有毒物質,讓您喝的健康又安心。
申時七茶

▼放在茶杯內會自動展開成三角形讓茶葉有空間舒展,泡出更好喝的茶喔!
申時七茶

▼熱水沖泡下去可以看到舒展開來的茶葉,其實後來才知道原來申時七茶用的茶葉是『手採一心三葉』,也就是說跟散茶一樣的品質,而且這樣一個茶包也足足有3公克,因此喝起來與利用茶具與散茶泡起來的感覺差不多。
申時七茶

▼可多次沖泡,久泡也不苦,這茶包真的是太棒了!讓您在辦公室也能輕鬆享受現泡茶的茶香、茶色與茶味,一口喝下真的是相當舒服!
申時七茶

▼如果您也是喜歡喝茶但又礙於在辦公室無法利用茶具泡茶的話那這個100%台灣茶葉、手採一心三葉久泡不苦的申時七茶真的相當適合忙碌的上班族放在公司來享用,開會忙碌的時候來一口現泡的熱茶,那種感覺真的不錯,也很適合放在會議室、會客室讓與會的人士、或是前來拜訪的重要廠商喝口這來自臺灣的茶葉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喔!

申時七茶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