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板橋府中站美食!Google 評論破千評分4.5分隱藏在巷弄中CP值超高又好吃的泰樂泰國料理

最近騎車開車經過板橋府中站附近的介壽公園的時候都會注意到巷弄中有家餐廳門口有超多人在排隊的,於是找了一天趁還沒打烊之前跑來這家泰樂泰國料理嚐嚐,沒想到在巷弄的這家不起眼的店面居然藏了這麼好吃的泰式料理,而且價格也相當親民難怪有這麼多人會在門口排隊等著品嚐美味的料理…
泰樂泰國料理

▼泰樂這家店就開在巷弄中,只有一個圓形的招牌,其他沒有過多的裝潢,就好像泰國路邊的小店面一樣不起眼,門口一堆椅子就是大夥排隊等候區囉!來這記得先到櫃檯拿菜單點餐領取號碼牌,這樣就可以在門口等待囉!記得千萬別離開,因為過號就必須重排….
泰樂泰國料理

泰樂泰國料理

▼泰樂的店內座位其實不多,因此內用的話就必須花時間等待,如果外帶的話就可以省掉等待的時間,如果有時間能內用的話建議大家還是內用會比較好,因為餐點只要趁熱吃其實是最好的!
泰樂泰國料理

▼牆上掛的這個菜單真的很泰國風,讓你免出國一秒品嚐道道地的泰式料理。
泰樂泰國料理

▼來這要注意外面的空地僅限營業時間能夠停放摩托車,畢竟外面的空地是私人土地,如果您是騎車來這用餐的朋友記得別亂停就是。
泰樂泰國料理

▼泰樂的品相雖然不多,但各位光看這單價是不是相當親民呢?這也是為什麼這裡不論什麼時間來都大排長龍的原因,泰樂的泰國料理實在是太超值了。
泰樂泰國料理

▼這個檸香雞翅 4支 100元,因為是現點現炸所以要等比較久,不過這等待絕對是超值,因為外表炸的香酥之外一口咬下那雞汁與鮮嫩的口感真的是相當完美,而且採用三節雞翅這樣一份四隻才100元真的相當棒!
泰樂泰國料理

▼搭配一旁的泰式沾醬真的是相當完美,不過要小心因為是剛炸好的所以相當的燙…..呀!
泰樂泰國料理

▼另外這個雲南大薄片 100元也是相當推薦,吃起來相當夠味又好吃,記得吃之前要攪拌均勻,喜歡吃辣的朋友來這真的會讓您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泰樂泰國料理

▼至於月亮蝦餅半份 90 元就一般般,下次應該會來嘗試一下金錢蝦餅。
泰樂泰國料理

▼本來想吃打拋飯的但因為太晚來已經賣完所以只好改點紅咖哩炒雞肉飯 85元,一端上來光看到那荷包蛋眼睛就亮了,半熟的荷包蛋搭配上醬汁真的是相當美味,更別說這紅咖哩炒雞肉相當下飯,好像來到泰國路邊吃飯一樣,辣的讓你全身舒暢呀!
泰樂泰國料理

▼Tom Yum 炒飯 85元也是相當棒的一道主食,粒粒分明飯粒與大火炒出的鍋氣讓這炒飯吃起來相當清闖,Tom Yum 屬於比較口味比較重的搭配炒飯反而更加下飯,而且份量也不小就算是男生來吃也相當足夠。
泰樂泰國料理

▼我們抵達的這天其實是關門休息前的最後幾組客人,因此有很多食材都已經賣完,下次再來這品嚐其他美食,畢竟這家真的是太超值了,可以列為口袋名單之一了,如果您也愛吃辣與泰式料理的話可以找個時間搭個捷運或是騎車來這嚐嚐,如果是開車來的朋友這附近不是很好停車要多加注意了!

泰樂泰國料理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