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5 RQ2A.210305.006系統更新釋出!終於支援台灣之星 5G 網路服務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注意!Google Pixel 5 不支援台灣之星5G 網路服務』這件事情,不過就在今天 Google 釋出的RQ2A.210305.006 系統更新中,連帶的把基頻版本升級到『g7250-00069-210128-B-7108850』後終於讓 Google Pixel 5 支援了台灣之星 5G網路服務…
Google Pixel 5 支援台灣之星 5G 網路服務


透過『NetMonster』來檢測確實可以看到『4G+5G LTE 900』的相關資訊,右上角也出現的 5G 圖案,實際跑個測速也是相當不錯,各位Google Pixel 5搭配台灣之星5G SIM卡的朋友記得趕快去做系統更新呀!

Google Pixel 5 支援台灣之星 5G 網路服務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