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TV、小米盒子、安博盒子、智慧投影機必裝影音播放軟體!支援 NAS 網路播放、海報牆與字幕下載的當貝播放器

各位在使用小米電視,小米盒子、Android 電視盒、安博盒子、智慧投影機的時候是不是都沒看到一個能播放NAS上影音檔案又有強大解碼能力,還可針對字幕調整的各種參數的影音播放軟體,最近找到這款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當貝播放器』,用過就真的是回不去了,功能強大操作簡單而且是針對 Android  TV、小米盒子、小米電視這類需要遙控器來控制的設備而設計的!所以不論是在頁面的呈現與操作體驗都相當完美,真的是用過就回不去了…
當貝播放器

使用當貝播放器也好一陣子,最近官方也不斷更新除了原本就支援的網路芳鄰現在還新增了 NFS 與  FTP 協議,讓您能夠連接更多元化的網路設備,不過至於海報牆的部份就還有待加強,如果官方能夠開放自訂的話那就相當完美了,這也是目前市面上少數針對 Android TV、小米盒子、安博盒子、智慧投影機這類產品優化設計的影音播放軟體,如果您還沒用過的話趕快下載到您的設備當中安裝體驗看看吧!

當貝播放器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