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手機安裝好 GMS 之後 Google 帳號新增移除教學!

之前華為手機安裝好 GMS 之後要新增第二組 Google 帳號的話需要把資料備份恢復原廠預設值才能在安裝 GMS 的步驟當中新增第二組以上的 Google 帳號,現在有國外的大神發現不用恢復原廠預設就可以直接新增移除第二組以上的 Google 帳號的方式,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Google 帳號新增移除教學…
HUAWEI Google 帳號新增移除教學

事前準備

請先下載好『Add other Google Account』這個壓縮檔解壓縮並放在手機內部儲存空間或是外接 USB 隨身碟當中即可。

  • Add other Google Account 檔案下載:mega載點
  • 解壓縮密碼:https://mobileai.net/

操作步驟與教學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2 則留言

  1. 腦殘又手殘的我又來了…
    按照影片說明,到了micro G 新建帳號的部分,結果出現底下訊息

    抱歉…
    與google 伺服器通訊時發生問題。
    請稍後重試

    好慘啊啊啊,再次請問版版大人,還有方法嗎?
    再次感謝~~~

    版主回應:
    重開機!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