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手機上最強悍的照片、影片、文件資料同步軟體!支援 Windows、Mac雙系統又可無線同步的好工具 — HandShaker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套 Android 手機、平板用戶不可錯過的照片、影片、檔案、文件同步軟體『HandShaker』,HandShaker 除了可以透過 USB 線來傳輸之外,還可以透過無線網路來進行檔案資料交換,重點是還可在 Windows 與 Mac 上運作,介紹過身邊很多朋友使用都說這套 APP實在是太好用了,只是目前官方已經停止維護,就連檔案下載位置都慢慢消失,最可惡的是還有一堆以假亂真的 APP 來魚目混珠用同樣的軟體圖示來欺瞞消費者下載,今天特別把 Android、Windows、Mac 的安裝包整理起來,避免日後官方關閉網站之後就下載不到了…

Android 手機上最強悍的照片、影片、文件資料同步軟體

▼其實HandShaker這套手機資料同步到電腦的軟體是由『Smartisan』也就是錘子科技所推出來的同步工具,本來是設計給錘子手機用的,但整個同步介面實在是太好用了,給一般Android手機使用也不是問題,可說 Android 手機與MAC同步的救星呀!!!!!而且用了之後就真的回不去使用『Android File Transfer』了,因為多了預覽照片的功能可以選擇需要的照片透過拖曳的方式同步到 MAC 電腦的資料夾當中,這就不是 Android file Transfer 做的到的,強烈推薦給各品牌的 Android 手機、平板來使用,用了之後您會發現怎麼其他品牌推的同步軟體怎麼這麼難用…只可惜錘子科技目前已經停止所有版本的維護,畢竟連手機都停止生產了怎麼還有能力維護,只是不知道能用到什麼時候就是了,如果您還在困擾怎麼都沒有找到好用的照片、影片、文件、檔案同步軟體的話,那趕快來下載 HandShaker 這套同步軟體來玩玩看吧!

Android 手機上最強悍的照片、影片、文件資料同步軟體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