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中和早餐推薦!華福街豆漿大王現烤燒餅與自磨豆漿,還有那入口即化的蛋餅保證讓您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在中和、土城、板橋交界處附近的中和華福街算是當地小型的美食聚集地,這裡有一家相當好吃的中式早餐『豆漿大王』可說是附近內行的饕客才會跑來這買,這裡的豆漿可是手工製作的,而且燒餅也是現作現烤,那剛烤好出來的燒餅的酥脆真的是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而且早上五點半就開始營業,大概九點多就開始邊做邊收,晚來的話可能什麼都吃不到,除了豆漿與蛋餅之外其他餐點都相當有特色,難怪一開賣人潮就絡繹不絕…

中和華福街豆漿大王


▼這裡的價目就貼在牆上,以中式早餐來說這樣的價錢還算合理,而且大部分的品項都是老闆手工自己製作,不是拿購買現成的食材來加工的,所以各位來這要耐心等候,畢竟人手不多請大家多點耐心排隊等候,雖說營業時間寫著到11點,但是大概十點多就收的差不多,所以別太晚來是真的。
中和華福街豆漿大王

▼這裡的大部分產品都是老闆自己手工製作,例如這些在保溫箱的燒餅、胡椒餅、甜酥餅、鹹酥餅都是限量供應,每天賣完就沒了,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就是這個道理,很多客人來這買燒餅都是五個十個在買,各位就知道這裡的燒餅有多受歡迎了。
中和華福街豆漿大王

▼也因為這樣燒餅只要賣的差不多就要趕快烘烤,所以要現桿手作燒餅然後放在烤盤上推進烤箱烘烤,這批賣完了就只能等下一批了,有時看到很多人在等候就是為了等這美味的現烤燒餅。
中和華福街豆漿大王

▼各位看看這剛出爐的燒餅是不是相當誘人,這裡的燒餅烤的相當酥脆,而且香氣十足,一口咬下又有維持燒餅的口感,如此好吃的燒餅在台北已經相當少見了,沒想到居然能在中和華福街這豆漿大王品嘗到….
中和華福街豆漿大王

▼點套燒餅油條加蛋,可以讓你每一口都相當滿足,配上一口他們家的豆漿真的是相當享受!
中和華福街豆漿大王

▼除此之外他們的手工饅頭、手工包子也相當好吃,因為都是自己製作的所以他們的包子皮的口感相當好,配上內餡一口咬下只能說在家裡附近有這樣一家早餐店真的是太棒了!
中和華福街豆漿大王

▼除了燒餅與手工包子之外,有一道是來這的朋友不可錯過,那就是他們家的蛋餅系列,千萬別小看他們家的蛋餅…
中和華福街豆漿大王

▼他們家的蛋餅皮也是老闆自己手工製作,這跟一般現成工廠製作的蛋餅皮差很多,他們家的蛋餅可說是入口及化,那種綿密的口感吃來來相當神奇,居然有這麼好吃的蛋餅。
中和華福街豆漿大王

▼如果食量大的朋友還可加個豬排也是不錯的選擇,愛吃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他們家的辣椒喔!
中和華福街豆漿大王

▼另外一個值得推薦的就是蘿蔔糕加蛋,這裡的蘿蔔糕比一般西式早餐店的蘿蔔糕還多一塊,這裡一份蘿蔔糕加蛋就是給你兩塊蘿蔔糕,讓你吃完能有滿滿的飽足感!
中和華福街豆漿大王

▼也因為有兩塊蘿蔔糕所以吃起來相當滿足,再搭配煎到剛好的蔥蛋與辣椒,早餐吃上這一份其實就相當足夠了!
中和華福街豆漿大王

▼中和華福街豆漿大王除了有超好吃的現烤燒餅之外,大量手作自製的蛋餅皮、包子、饅頭、胡椒餅、豆漿這些也是讓人念念不忘的美味,所以現在都會很早跑來這購買,不然有時碰到很多人光燒餅就要等很久就是了,

  • 名稱:華福街豆漿大王
  •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華福街26號(點我看Google地圖
  • 電話:+886229550938
  • 營業時間:05:30–11:00 禮拜一公休
  • 附近停車資訊:機車就隨便停了,汽車就別妨礙交通即可。

中和華福街豆漿大王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