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地圖找不到的基隆燒肉專賣店!火鍋、燒肉一次滿足還有 HAAGEN DAZS 吃到飽的龍榮燒肉

這天來基隆與朋友聚餐聊天,就被朋友帶來基隆最近才剛開幕沒多久的『龍榮燒肉』,有來過基隆的朋友就知道要在基隆找個停車位其實相當麻煩,但龍榮燒肉就開在『信二路公有停車場』入口處正對面,讓您根本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而且餐廳裝潢新穎、又不用擔心衣物會沾染油煙的味道,食材新鮮品相豐富,在這冷冷的冬天除了烤肉之外還可喝個熱湯吃個火鍋真的是相當舒服,就連 Google 地圖都找不到,可說是基隆最新的隱藏版美食了…

龍榮燒肉

▼由於 Google 地圖上找不到這家餐廳,因此建議開車過來的朋友直接導航設定『信二路公有停車場』即可,而且停好車離開信二路公有停車場之後直接往你剛剛開上停車場的車道口走就對了

龍榮燒肉

▼因為『龍榮燒肉』就在信二路公有停車場車道口的正對面!

龍榮燒肉

龍榮燒肉

▼龍榮燒肉餐廳內部的裝潢走的是低調奢華的路線,也因為剛開幕沒多久因此設備相當新穎,不會有那種因為油煙的關係導致到處都油膩黏黏的感覺,而且照明充足在這用餐可說是相當輕鬆又自在。

龍榮燒肉

▼桌上有區分烤肉與火鍋不同的區塊,因此要分配一下誰要坐在烤肉爐前面,因為這裡是需要自己動手烤肉的喔!順道一提店內的網路訊號不是很好,想上網的朋友可參考木製面紙盒上的Wi-Fi密碼即可上網!不過說真的都來餐廳聚會還是多跟朋友聊天卡實際啦!

龍榮燒肉

▼龍榮燒肉的點餐方式採用套餐組合讓您不會有選擇障礙,就餐廳而言這樣的價位還蠻親民的,一份牛五花套餐220元,還有沙拉、味噌湯、小菜無限量供應,還有一球冰淇淋可以享用,如果加價多點火鍋的話還可 Haagen Dazs、莫凡彼冰淇淋吃到飽喔!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套餐的話可以學我們直接點牛肉盛合套餐、雞肉盛合套餐、海鮮盛合套餐最簡單。

  • 燒肉套餐附贈沙拉、味噌湯、小菜無限量供應,還有一球冰淇淋可以享用(工作人員提供)
  • 燒肉套餐每位+299元即可享火鍋吃到飽(蔬菜、水果 Haagen Dazs、莫凡彼冰淇淋無限量供應)
  • 可加價更換湯底有藥膳(129元)、牛奶(129元)、咖哩(159元)、麻辣(159元)幾種選擇。
  • 用餐時間為120分鐘、服務費10%
  • 浪費食材每人加收200元(超過200g)
  • 火鍋9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91-120公分每位150元、超過120公分視為成人

龍榮燒肉

▼這就是套餐附贈的白飯、沙拉、味噌湯與小菜,如果不喜歡吃沙拉醬的朋友可以先知會服務人員這樣就不會有滿滿的千島醬了!這裡的白飯、沙拉、味噌湯與小菜是可以無限量續碗的喔!

龍榮燒肉

▼這看似平常的小菜好像沒什麼,但一口吃下才發現這毛豆與海帶都相當好吃,真的會停不下來一直吃一直請服務人員再續小菜,朋友說他們的泡菜也很棒,只是今天沒有提供而已。

龍榮燒肉

▼牛肉盛合套餐(590元)有牛小排、嫩肩牛、牛舌、牛肋條,各位看看這油脂的分佈是不是看起來相當誘人呀!

龍榮燒肉

▼在牛小排上面居然還有可食用金箔,可說是意想不到的驚喜。

龍榮燒肉

▼牛舌搭配調味好的蔥蒜與洋蔥一起烤真的是相當對味。

龍榮燒肉

▼雞腿盛合套餐(590元)有味噌雞、醬燒雞、椒鹽雞、雞軟骨,四種不同口味讓您享受經過火烤之後的美味。

龍榮燒肉

龍榮燒肉

▼海鮮盛合套餐(590元)有干貝、天使紅蝦、花枝、白蝦、草蝦、鱸魚菲力、扇貝、小章魚,這盤滿滿的海鮮真的是展現了基隆在地的優勢。

龍榮燒肉

龍榮燒肉

▼這就是我們三個人點的套餐是不是相當豐盛呀!不過這冷冷的冬天還是想喝點熱湯,於是我們又加點了火鍋來個火烤兩吃了!

龍榮燒肉

▼其實到龍榮燒肉就會發現自助區右邊有兩台冷藏櫃,而且都有門簾拉上,其實這就是火鍋吃到飽的自助區,裡面有火鍋料、青菜、水果可以自行夾取。

龍榮燒肉

▼不得不說店家相當用心,每個食材都分門別類的裝在專屬的盆子當中,而且都有蓋子來保鮮,這樣的自助方案在疫情期間可說是給人相當安心的感覺,而且這些食材都相當新鮮!食材的量也相當足夠根本不怕你夾,只怕你吃不完浪費食材而已…

龍榮燒肉

▼而且這裡的泡麵也太多可以選擇了吧!早知道應該加價變成麻辣鍋才是。

龍榮燒肉

▼自助區的飲料部分是不論吃火鍋還是燒肉都可以自行取用有汽水、可樂、可爾必思、熱杏仁茶、咖啡、巧克力冰沙、無糖烏龍茶等等,種類之多可滿足您挑剔的胃!但中間這些Haagen Dazs、莫凡彼冰淇淋無限量供應部分則是只有吃火鍋的朋友可以享用。

龍榮燒肉

▼除了Haagen Dazs、莫凡彼這些大家都很熟悉的品牌之外,這裡還有泰國明果冰淇淋,也就是說可以吃到東南亞水果口味的冰,如果您愛吃榴槤的話千萬別錯過龍榮燒肉的泰國明果黃金榴槤冰淇淋,這口味就不是去哪裡都能吃到的說…

龍榮燒肉

▼這就是我們今天吃的榮龍燒肉火烤兩吃全餐了!三個人吃這樣的份量已經相當足夠,一邊吃烤肉一邊聊天,冷了還可以喝個火鍋湯配上大量的青菜與火鍋料,如果男生食量大的朋友還可煮個泡麵當主食,只要吃的下自助區的火鍋料任你挑,不過記得留點空間吃Haagen Dazs、莫凡彼與榴槤冰淇淋呀。

龍榮燒肉

▼不過榮龍燒肉採用自助式的方式燒烤,也就是自己動手來烤肉,也因為這樣能享受烤肉的樂趣,又不用準備食材與收拾善後,榮龍燒肉提供了一個讓大家烤肉聊天打屁聊是非的好去處,記得找個愛烤肉的朋友一起來吃了,不然沒人要烤那就尷尬囉!

龍榮燒肉

▼來吃烤肉有個好處就是在等待食材經過火焰洗禮的過程的當下,大家可以借此空檔聊聊彼此的近況,探討些有趣的事情,或是八卦一下同事,其實榮龍燒肉的內部裝潢相當不錯還看到好幾桌情侶來這約會的喔!

龍榮燒肉

龍榮燒肉

▼至於火鍋部分我們這次點了原味高湯、牛奶兩種湯底,這兩種湯底都相當順口,牛奶湯底煮起來也相當的香,讓食材更加的香甜可口,如果喜歡重口味的朋友那就挑選咖哩與麻辣湯底了。

龍榮燒肉

▼龍榮燒肉除了食材的等級都相當不錯之外,還有十多種飲料可選擇,吃完身上也不會有燒肉店那種臭臭的味道,還可加299元讓您一次滿足燒肉與火鍋兩種願望,最後還有超棒的冰淇淋可以享用,可說是基隆最適合朋友聚會聊天打屁的燒肉專賣店了,而且對開車族來說更是方便對面就是停車場根本不用擔心停車位問題,不過還是建議大家來這記得先訂位會比較實際,不然人多沒位置又跑來這那就尷尬了…

龍榮燒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