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便宜又實用的綠巨能 Type-C 轉 DP 8K線

最近換了5K高解析度的曲面螢幕才發現原來該螢幕的 HDMI 介面最多只支援 3K 解析度,如果要使用完整 5K 解析度的話必須使用 DP 介面才行,此時忽然想起之前買來測試的這款『綠巨能 Type-C 轉 DP 8K線』,實際使用之後才發現這條線真的是相當棒呀…

開箱綠巨能 USB Type-C 轉 DP 1.4 8K

▼Type-C 直接轉 DP 讓您省去轉接頭、DP線材的採買費用,直接整合在一起讓您省下不少錢!

開箱綠巨能 USB Type-C 轉 DP 1.4 8K

▼最棒的是在 DP 頭部分還有一個 PD 介面讓您可以把充電線接在這,而且還支援了 100W,簡單說就是一條線搞定 8K 輸出與 Type-C 充電兩件事情,可說是 Macbook 筆記型電腦使用者的福音,讓您可以釋放出更多 USB Type-C 介面來擴充其它設備,重點是只要人民幣105元即可入手!真的是相當划算~只是手上的這款舊版已經停止銷售,目前淘寶開賣的版本則是新版,新版與舊版的最大差異就在於USB-C充電孔的位置改在下方,這樣當您兩條並用的時候就不會卡住,這改版相當不錯呀!大致規格如下

開箱綠巨能 USB Type-C 轉 DP 1.4 8K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