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曹記溫州大餛飩

最近閒來無事亂晃,無意間發現這家曹記溫州大餛飩,上面寫滿密密麻麻的各大電視台與雜誌的採訪記錄引起了Leo的好奇心,於是找了一天晚上專程來吃吃看到底有什麼特殊的口味,讓這家隱藏在巷弄中的溫州大餛飩這麼出名。




招牌還特別標明了一間不吃會遺憾的六十年老店,身為嘴饞一族的Leo怎麼可以不進去吃呢?

大碗的乾拌麵

不愧是大碗的麵超多的拉

魚丸湯

招牌炸排骨

紅油炒手

感想
其實說真的曹記的乾拌麵還蠻好吃的,整個醬料與配菜的豐富度提升了麵本身的口感,吃起來的層次感非常的多,致於紅油炒手的部份就真的要讚賞一下了,雖然數量不多,但是每粒炒手的尺寸都比外面來的大,吃起來非常的扎實再加上紅油的襯托,真的讓人回味無窮 ,最後炸排骨的部份則還蠻不錯的,沒有厚重的麵衣來包裝,忠實的呈現排骨本身的原味,吃的出來店家在醃製過程非常的用心,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那樣肉味過重的感覺,加上上面厚厚一層的胡椒,彼此互相呼應,蠻值得一吃的,但是這裡要提醒大家,排骨請趁熱吃!不然冷了之後油膩的口感將會佔據您整個味覺喔!!

店名:曹記溫州大餛飩
地址:台北市虎林街60巷1號
電話:02-2764-8813

LEO美食評鑑
食材 量多味美
服務態度  親切!
口味   
令人會懷念的古早味
價位接受度 價位算中等摟
再次用餐意願 如果想吃大粒又扎實的炒手應該就會跑來吃了
缺點 附近不好停車,開車來的朋友可能要多 花點心思找車位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傳說中的挨踢部門美食地圖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