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堅持手工製茶的好飲品 — 圓石禪飲

之前到台中聽五月天諾亞方舟最終場的時候,在附近閒晃時發現了這家圓石禪飲怎麼這麼多人在排隊,又不是什麼知名連鎖茶飲怎麼會有這麼多人在排隊呢?



▼本想說走一圈之後再回來買來喝看看沒想到人還是這麼多,只好乖乖排隊來嘗鮮看看。

▼看著滿滿的菜單說真的實在不知道要點什麼。

▼於是決定點個重來沒喝過的來喝看看,忽然之間看到了原創禪飲系列就決定點他來嘗鮮囉!

▼而且這裡的包裝相當的特別居然還有瓶裝,甚至可做熱飲還搭配骨法熬煮的冰糖。

▼在點餐的時候店員就說了現在人實在太多了想點的都賣光了而且需要等三十分鐘以上,想說沒關係反正時間還多的是就來排隊看看吧!這次我們點的是龍涎冷烏與三頁茶。

感想

本想只是買個涼的來解渴,沒想到不喝則已一喝驚為天人,難怪這麼多人願意等待,這應該是最近這幾年來喝到最好喝的茶飲,回到家用電腦查才知道原來圓石禪飲都採用手工製作耗時、耗工堅持原味,可惜的是台北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分店,看來以後想喝只能跑到中南部止渴,如果您家附近有看到這間茶飲店的話有機會記得去嘗試看看吧!

  • 店名:圓石禪飲
  • 地址:台中市中區一中街171號
  • 電話:04-22263388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週日上午09:30~晚上22:30、週五、週六上午9:30~晚上23:3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傳說中的挨踢部門美食地圖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尚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