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初嚐 7-11北海道霜淇淋

日前參加完一場發表會之後要去牽車的時候忽然發現這家 7-11 前面居然有個沒看過的 OPEN 將拿著北海道霜淇淋的圖案,難道這家便利商店有在販賣嗎?二話不說就走進去來研究看看。



▼就算天氣在怎麼冷看到北海道霜淇淋還是一點抵抗力都沒有而且嘗鮮價只要 35 元,就算氣溫只有 12 度北海道霜淇淋還是要吃的啦!

 

▼就這樣點了一支北海道霜淇淋來嘗鮮看看。

 

▼就準備要吃的時候居然看到一旁還寫著好吃請敲我,Leo 馬上反問店員那敲了可以再來一支嗎?哈哈哈哈哈~不過這倒是蠻有趣的小遊戲說。

 

▼其實以口味來說算是相當的濃郁而且口感相當的紮實,店員在製作的時候也弄的相當的緊密,整體來說算是相當超值的北海道霜淇淋,不過可惜的是並不是每一家 7-11 都有販售,

▼北海道霜淇淋販售據點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