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Samsung Galaxy S4 台灣版 OTA ZSUAMDK 更新釋出

相信今天Samsung Galaxy S4 的用戶應該都有收到這個 OTA 系統更新訊息,而且這次更新的檔案大小為 168.46 MB ,算是相當大型的修正版,希望透過這次的修正可以解決掉溫度容易升高的問題, Leo 有什麼新發現會再與各位分享,建議大家趕快將您手上的 Samsung Galaxy S4 更新到最新版本吧!


▼更新完畢您的版本編號就會升級到 JDQ39.I9500ZSUAMDK,希望透過此版本能夠提昇 Samsung Galaxy S4 的穩定度囉!如果您還不知道如何更新您的手機的朋友可參考『教您如何手動更新 Android 系統到最新狀態』,雖然此篇教學文章用的機型不是 Samsung Galaxy S4 但是升級的方式卻是大同小異,有 Samsung Galaxy S4 的朋友記得趕快更新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2 則留言

  1. 到底更新些什麼東西??

    版主回應:
    問的好!!目前還不知道有哪些地方的設定有所差異

  2. 更新到這個版本發現APP2SD不能用…剛好記憶卡買完就做更新,發現這樣的情形。

    版主回應:
    再更新一次就可以使用 APP2SD 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