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GAME體驗屋台北場 登場!有機會免費獲得大型 LINE 公仔與相關週邊

LINE 為感謝台灣玩家的支持,舉辦獨家體驗活動!歡迎玩家於本週末 6/7-6/9 前往台北信義威秀中庭廣場,一起體驗 LINE JELLY、LINE BUBBLE 和 LINE PLAY 的遊戲樂趣!



▼擁有全球 1.6 億用戶的領先行動傳訊平台 LINE 將於臺北信義威秀中庭舉辦為期三天的 LINE Game 體驗屋活動,活動動期間為 2013 年 6 月 7 日至 9日中午12點到晚上8點,將展示 LINE JELLY、LINE BUBBLE 和 LINE PLAY 等熱門遊戲,參加可以和其他玩家共享遊戲樂趣,還能有機會贏得 LINE 週邊商品最為獎勵。

▼史上最cute的 LINE GAME體驗屋, 等 . 你 . 來 !活動時間: 6/1-6/2 中午12:00到晚上 20:00 ,規則說明如下!還沒出發的朋友可以在家先練習一下再到現場挑戰。

▼之前 LINE Game 體驗屋以率先於 6 月 1日、2日再高雄漢神廣場舉行,吸引超過一萬一千多名玩家參與!上禮拜 Leo 就實際到『LINE Game體驗屋高雄場 !開催!有機會免費獲得大型 LINE 公仔與相關週邊』活動現場感受到那種氛圍,可惜因為上課一直沒機會參與,這次移師到台北舉辦喜愛 LINE 週邊商品的朋友請趕快把握機會到華納威秀一起實際體驗吧!想要這些贈品嗎?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喔。

▼更棒的是還有機會與真人大小的 LINE  公仔娃娃合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line體驗屋會到台中嗎

    版主回應:
    據說會到台中!只是什麼時候不清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