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SP 廣穎 SDXC 64GB SD 記憶卡

想想早期能入手一張 2 GB 的記憶卡就已經是非常不得了的事情,沒想到現在記憶卡的容量越來越高價格也越來越平民化,非常適合多入幾張來備用,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就是 SP 廣穎推出的 SDXC 64G SD 記憶卡。

▼可能有很多人會說幹嘛買到 64G 的記憶卡,32G 來算整個 CP值就相當的高為何要多花錢去買呢?

 

▼的確以容量來說目前 32 GB 的記憶卡相當的划算,但是在某些場合的時候 32 GB 真的就會面臨到不夠用的情形發生,就拿之前 TBC 舉辦的時候正在與攝影師商討錄影的問題發現只一張 32GB 的記憶卡只能錄製半天的內容,因此必須在中午休息的時候將記憶卡內的資料複製到電腦當中,這樣才能繼續錄製下午的場次,此時 Leo 拿出 SP 廣穎 SDXC 64GB SD 記憶卡與 SONY DV 測試後發現雖然是早期的 SONY DV 但是還是可以抓到這張記憶卡,因此經過計算這張 64G 記憶卡應該可以滿足一整天的需求,既有的 32GB 記憶卡就當做備用,就這樣實際錄製一整天的活動之後還剩下 5.92GB,這對喜歡錄影的朋友來說真的相當的棒!有了一張高容量的記憶卡其實就可以降低替換卡片的機率,讓整體操作更加便利。

 

▼最後只要透過電腦來讀取就可以在一張記憶卡當中看到所有活動錄製的影片,因此有拍照與錄影需求的朋友強烈建議您入手一張大容量的記憶卡喔!

本文感謝廣穎提供產品測試撰寫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