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自助旅行』教您如何在沖繩申辦台灣駕照日文譯本!

如果您來沖繩自助旅行之前沒去申辦『日本自助旅行租車自駕必備物品中華民國駕照日文譯本』又想要在沖繩租車享受自駕旅遊的感覺那該怎麼辦?其實還是有補救措施的,日本政府雖然承認台灣所發行的汽車駕照,但是沒有日文譯本的話租車公司是無法將車租給您,因此如何在沖繩當地申辦日文譯本變成是您租車與否的重要關鍵,好在沖繩那霸市內有台北駐日經濟文化辦事處,只要您在上班時間來這就可以申辦台灣駕照的日文譯本。


其實台北駐日經濟文化辦事處相當好找,只要搭電車到『縣廳前』或是『美榮橋』站走過去約莫五到十分鐘就可以找到。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傳說中的挨踢部門旅遊地圖

 

▼找到大樓入口之後進來直接就可以看到大廳上寫著 6F 台北駐日經濟文化辦事處,您可以大膽放心的搭電梯上去吧!

 

▼一到六樓您就可以看到既熟悉又親切的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說真的每次在國外看到台灣國旗都相當的興奮。

 

▼進來台北駐日經濟文化辦事處之後只要表明您的來意就有專人來幫你服務,就算不會說日文也沒關係,這裡有工作同仁會說中文的 ^_^。

 

▼接著只要填妥表單上的資訊就可以完成申辦的手續。

 

▼最後您就可以拿到這張由台北駐日經濟文化辦事處發出的台灣駕照的日文譯本。

 

▼費用比台灣貴了一些些,不過沒有這張台灣駕照的日文譯本你可是連車都租不了喔!在此提供給想再日本沖繩申辦台灣駕照日文譯本的朋友參考,記住一定要在他們上班時間來申辦喔!台北駐日經濟文化辦事處的聯絡方式如下:

館址 沖繩縣那霸市久茂地3-15-9 6樓
電話 002-8198-8627008
傳真 002-8198-8616536
e-mail [email protected]
緊急聯絡電話 002-8190-19421107(專供緊急求助之用)
上班時間 週一至週五,09:00-12:00、13:00-17:30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