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米家mijia iHealth智慧血壓計

之前跟各位介紹的『內建彩色中文螢幕支援WIFI與WECHAT連動,功能更為強大的第二代米家 IHEALTH 智慧血壓計5月10日正式開賣!』,今天順利到手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款內建彩色中文螢幕的智慧血壓計好不好用!


 

首先從外觀來看其實設計的相當簡單沒有繁瑣的按鈕設計就只有兩個按鈕,分別是『爸爸測』、『媽媽測』,從這就可以知道這款血壓計是專門設計給爸爸媽媽使用的,因此設計相當直覺讓長輩在家直接按下按鈕就可以輕鬆使用。

▼外觀相當乾淨,只有側邊的一個  micro USB 充電孔與袖帶插孔。

 

▼腕帶部分則是跟前一代的血壓計雷同,上面還有使用教學來教您如何使用固定。

 

▼第一次使用只要按照螢幕只是完成 WiFi 設定就可以讓這款米家 iHealth 血壓計連上網際網路與小米智慧家庭同步。

▼完成設定之後只要輕按任意鍵就可以顯示室內溫度與室外溫度,左上角可以看到剩餘電量。

▼米家 iHealth 還會顯示室外 PM2.5 指數與溫差算是還蠻貼心的設計。

 

▼實際測量時還會有中文提示。

▼測量結果會在螢幕上顯示出來,如果有透過軟體開啟語音播報功能的話還會把量測結果念出來。

 

▼登入小米智慧家庭之後可以看到 iHealth血壓計,點選進去之後可以看到家裡量測的結果,讓您不用回家也能即時看到量測結果。

 

▼點選進去可以看到詳細的量測資訊,還有相關解讀訊息。

 

▼除此之外之外還可以設定 iHealth 開機畫面來提醒爸爸還是媽媽該量血壓,當然還可以設定連入微信透過 WeChat 來主動提醒。

 
▼實際體驗這款米家 iHealth智慧血壓計之後發現真的是設計給家裡爸爸、媽媽使用的,操作簡單無需花太多時間學習,而且透過小米智慧家庭的連動還可以即時在遠端透過軟體來觀看所有量測的數值,真的是一款設計相當不錯的產品,母親節來不及送給媽媽沒關係,趕快買台回來準備父親節送給家人,有了它來照顧家人的健康您出外打拼也安心許多不是嗎?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