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用戶有福了!iOS版小米運動正式支援小米手環2來電名稱顯示功能囉!

前幾天跟大家分享小米手環2 支援來電名稱顯示之後,原本只能在Android版本底下更新的新版韌體今天中午也正式在iOS上架更新,iOS的用戶不用再看著Android的用戶流口水囉!趕快拿起你的手機來更新讓您的小米手環2 也能支援來電名稱顯示功能。

操作方法相當簡單只要將iOS切換到『簡體』語系,接著到APP Store更新小米運動剩下就是讓您的手環升級兩次升級完畢就可以享有這功能囉

 

常見問題

Q:中國版、台灣版小米手環2都可以更新嗎?

答案是可以的,因為小米手環昨日晚上在官方微博正式宣佈全面推送此韌體更新!也就是說沒有20%灰度更新用戶的限制,想玩的朋友可參考上述步驟操作

Q:台灣版的小米手環2能夠透過此方式更新嗎?

因為手邊沒有台灣版的小米手環2,因此沒辦法進行測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看能不能透過這方式來升級與更新囉!11:20補充:根據網友回報台灣版也可以透過此方法更新喔!想嘗鮮的朋友趕快動手來玩玩看吧

 

Q:為什麼更新完之後手環2顯示的來電者名稱有時候會出現『?』的圖案呢?

因為這次更新是中國地區率先低度升級測試,研判是手環的字庫不支援您聯絡人所顯示的中文字或是繁體字導致無法顯示才會出現『?』,這問題就看小米手環2下一波是否會放出支援度更完整的字庫。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