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Macau]利奧酒店 3-1

今天是在澳門的最後一天,因此早上集合的時候領隊就說了,今天的早餐一定要吃飽喔,因為我們要今天排的很滿要跑很多點,而且午餐是安排在下午2:30,中間這段時間滿長的,所以一定要吃飽一點,就這樣我們趕快跑去飯店用餐。


利奧酒店的的早餐兩天來都是一樣,看了就沒啥食慾,但是為了今天一早上的行程因此還是勉強餵飽肚子後趕快上樓整理行李準被掛櫃台寄放。
一樣的廣東粥

差不多的菜色

餐後水果(還是台灣水果好吃)

就這樣拿好行李在大廳集合,再等待其他團員的時候忽然看到有新娘子穿著婚紗準備要趕去拍照的樣子,看來我們來的這幾天應該是不錯的日子喔。

滿心愉悅的趕出門拍照

好不容易大伙集合完畢之後,將行李寄放在櫃台之後就開始我們最後一天的行程了,今天要跑的第一個點就是威尼斯酒店,因為第一天下午的40分鐘實在太短了,只能走馬看花的隨便一看,因此大家都說趁還沒離開澳門再來去一趟,就這樣我們大家又跳上了TAXI前往威尼斯酒店前進。
延伸閱讀
[2008Macau]澳門遊記彙整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