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軌跡記錄的應用與限制 Part II

之前Leo提到Google Maps 的一些限制點我看詳細資料,這篇文章貼出來之後,Leo有個朋友看完之後,就MSN跟我要了三個Kml檔案去測試,大約過了一個小時,朋友就跟我說他找出規則了,當下一聽整個人高興得跳了起來,就弄出了最早的想法了,範例如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終於可以實現我的想法了,真是要感謝朋友的幫忙,在這裏順便補充一下目前測試出來的規則

  • 一個獨立軌跡只要超過500個點,就會自動分割成第二條線。
  • 一個獨立軌跡最多只能有五條線,超過就會自動分頁。
  • 透過上面的範例可以看到同一頁可以容納多條獨立軌跡。

基於上面的一些規則於是Leo開始進行瘦身計畫,其實有蠻多的方法可以來用來篩選資料達到瘦身的目的,Leo採用距離來當篩選的依據,這樣可以有效的刪除掉在短距離卻重複記錄的軌跡記錄(例如塞車的時候),經過不斷的測試終於完成上面的互動式地圖,真的要感謝朋友的幫忙,才能讓Leo突破困境,超感動的,您的大恩大德小的這輩子沒齒難忘呀!!!!!!!也在此經驗分享給大家,讓有需要的人不用在經歷這樣痛苦的過程。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4 則留言

  1. Thanks for posting lot of useful information in your website.
    I wonder what kind of applications I would / could use to record the GPS track on HTC TyTn II (ATT Tilt).
    Thanks and keep up the great job!

  2. 剛剛碰到一樣的問題所以搜尋到Leo大這兩篇, 想請問有別的解決方式嗎?因為我出門好幾天,route就好幾條,分了好幾頁….後面的照片就更不用說了

  3. 板主回覆:
    找時間來寫一篇轉換教學好了,畢竟這個問題還困擾蠻多人的說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