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裡支援中文介面的檔案管理軟體 — AndExplorer

記得剛開始使用 Android 手機的時候非常的不順手,總覺得少了什麼東西,原來就是缺乏一個有效管理檔案的軟體,因為之前使用Windows Mobile 系統的時候,總是會利用檔案總管軟體來開啟記憶卡上的文件,但是到了Android系統的時候卻沒有內建檔案總管軟體,因此瞬時間感覺好像很空虛(唉!!被微軟給慣壞了!!),還好 Android 上面還有個 Market 可以來安裝第三方軟體,所以今天介紹的就是一套在Android 上不錯用的檔案管理軟體 AndExplorer 。

左圖:AndExplorer 操作主畫面。
右圖:相關選項。




相關設定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轉 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AndExplorer
  • 軟體來源:Market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繁體中文
  • 版本資訊:1.6
  • 測試機型:Google Nexus One
  • Leo 評論:
  • 安裝方式: 透過 Market 搜尋軟體名稱點選即可安裝。

QR-Code 快速下載連結
下載教學:教您如何使用 QR-Code 來下載 Android 軟體
qrcode

感想
這套檔案管理軟體還蠻實用的,雖然不是功能最強大的,但是卻提供了親切的中文語系介面,操作起來格外的順手,如果您還不知道該找哪套檔案管理軟體又害怕看到一堆豆芽菜的話,那趕快來嘗試這套吧!!

也請各位 有安裝測試的朋友幫忙回報,回報格式如下:

  • 手機型號:Google Nexus One
  • 系統版本:Android 2.2
  • 其他問題:請詳述

[http://www.plurk.com/p/6ueaik]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 由於 Android 原生系統並沒有提供檔案總管的軟體,因此請使用您熟悉的檔案管理工具,或者可以參考之前 Leo 與各位介紹的 Android 裡支援中文介面的檔案管理軟體 — AndExplorer ,由於是中文介面功能簡單,因此還蠻適合新手使用的,進階使用者可以直接使用 Android 系統上超實用的檔案管理軟體 — ES 文件管理器 易可。 […]

  2. 如何安裝PLAy商店找不到的APP,是安卓系統,或者是手機上的Google的應用APP要如何安裝在安卓機上盒。謝謝你!

    版主回應:
    APK丟到隨身碟上插入安卓機上盒,利用安卓盒的檔案總館去點擊基本上都可安裝才對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