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查詢國際匯率的好幫手 — aCurrency 國際匯率+Widget

不知道您有沒有注意到每一家銀行服務台的附近幾乎都會掛一個主要匯率換算的資訊看板在附近,以前覺得這東西誰會看呀!只到長大之後出國需要兌換外幣就開始發現這些資訊其實都很實用,雖然現在網路很發達,隨時隨地都可以上網查詢匯率,但是有時候需要換算的時候卻沒有很精準的數字,這時候如果您手邊剛好有一台 Android 的智慧型手機,請馬上安裝這套軟體 aCurrency,您就知道匯率換算有多簡單了說。

左圖:3D風格操作主畫面,除了匯率的換算之外還可以看到最近十四天的走勢圖。
右圖:也可以切換到列表顯示模式。




左圖:更重要的是可以更改幣別的數字,達到快速換算的效果。
右圖:如果您嫌十四天的走勢圖不夠用的話,最多還可以切換到六個月的模式喔!

左圖:這麼好用的小工具當然也支援Widget。
右圖:支援兩種大小的 Widget 就端看個人喜好選擇了。

橫向顯示的感覺也蠻不賴的

左圖:相關設定。
右圖:版本說明。

左圖:可隨時隨地更新資料,至於這套軟體是去哪抓這些匯率資料就不太清楚了。
右圖:相關設定。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轉 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aCurrency
  • 軟體來源:Market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繁體中文
  • 版本資訊:3.13
  • 測試機型:Google Nexus One
  • Leo 評論:
  • 安裝方式: 透過 Market 搜尋軟體名稱點選即可安裝。

QR-Code 快速下載連結
下載教學:教您如何使用 QR-Code 來下載 Android 軟體
qrcode

感想
相信如果您有在投資外幣或者經常到世界各地出差旅遊的朋友,一定要安裝這套軟體,讓您可以快速又精準的換算各國的幣值,在商務上或許可以天外飛來一筆,幫您搞定客戶對於幣值換算的疑問,間接的相信您的專業絕對不是來自於X匠,而是來自於您身邊的智慧型手機!!哈哈~~

也請各位 有安裝測試的朋友幫忙回報,回報格式如下:

  • 手機型號:Google Nexus One
  • 系統版本:Android 2.2
  • 其他問題:請詳述

[http://www.plurk.com/p/6vi05j]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尚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