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咸宜又免費的好遊戲 — Angry Birds 1.3.5 正式版

相信大家看過讓人愛不釋手的小遊戲憤怒的小鳥 — Angry Birds 的介紹之後一定玩的不亦樂乎吧!其實前一陣子 Android 也推出了正式版,而且還採用免費的方式提供給消費者下載,這跟 iPhone 的付費版差很大,同樣的遊戲在兩個不同的平台卻有不同的收費標準,不過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由於是免費版的關係,因此在遊戲當中夾雜了廣告,但是卻不失這個遊戲的本質,如果您還沒下載的話,還不趕快去下載這個老少咸宜的好遊戲。



相關畫面
遊戲主畫面

版本說明

正式版才有的關卡

當然還有金蛋模式

關卡的數量就不是之前介紹的測試版能夠比的

猜看看金蛋在哪裡?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轉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Angry Birds
  • 軟體來源:Market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多國語系
  • 版本資訊:1.3.5
  • 測試機型:Google Nexus One
  • Leo 評論:
  • 安裝方式:透過 Market 搜尋軟體名稱點選即可安裝
  • 檔案下載:如果您的手機無法搜尋到該軟體的話,請手動下載AngryBirds_1.3.5.apk並安裝即可在您的手機當中測試看看是否可以執行摟!

QR-Code 快速下載連結
下載教學:教您如何使用 QR-Code 來下載 Android 軟體
qrcode

說真的這個遊戲難度還蠻高的,如果您不幸卡關的話可以參考Angry Birds 三顆星與金蛋之完全攻略看看喔!!

[http://www.plurk.com/p/8s5m0x]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尚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