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三花無痕肌

最近在電視上看到一支廣告,三花棉業的董事長親自下來拍廣告,講到腳是人的第二顆心臟,襪子穿太緊會影響到血液循環,看到這裡心有戚戚焉呀!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這種感覺,上了一天的班回到家之後把襪子脫下有一種解脫的感覺,此時小腿確有被襪子緊緊勒住的痕跡,這大概就是三花棉絮的老總所說的襪子穿太緊吧!剛好廠商主動聯繫說有試用品可以提供試用,就拿來測試看看是否如董事長所言真的達到無痕肌!



開箱
外包裝上沒有太華麗的裝飾,反而給人有種樸實的感覺。

上面清楚的標示,三花無痕肌。

如老總在廣告上說的有專利的襪子喔

詳細說明

接著就是超級比一比了
左:三花無痕跡,各位可以看到在襪口的部份沒有鬆緊帶的設計來緊緊束住。
右:在日本買好幾年的 Uniqlo 男襪,上方清楚的可以看到有明顯的鬆緊帶的設計。

實驗
為了要驗證是否如產品說明般神奇的效果,就一腳穿三花無痕肌,一腳穿既有的 Uniqlo 男襪來去上班摟!Uniqlo 男襪,穿久之後就會有這樣的勒痕,所以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脫脫脫~~

但是同時試穿三花無痕跡確不會有束縛與壓迫感,穿起來還蠻舒服的說

感想
經過這次的試用下次挑選襪子的時候倒是可以參考看看,畢竟男生不像女生一樣上班可以穿高跟鞋或者休閒鞋到公司換成拖鞋,男生再怎麼換拖鞋也不可能在公司脫下襪子吧!!所以一雙好的襪子對於男生來說是非常的重要,不愧是老總親自跳出來當代言人推薦的產品,果然如廣告所言,真的是無痕肌說!!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請問 三花無痕肌 穿久了之後會不會容易變鬆呢?
    一般上方有鬆緊帶設計的襪子穿久了也是容易變鬆的,
    不知道這款會不會很短時間內就變鬆了呢?

    版主回應:
    您說的問題 Leo 本身就經歷過了,尤其是那種低價便宜的襪子
    不過這次無痕肌穿到現在都還沒有鬆弛的狀況發生,提供給您參考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