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健人壽保障一次到位

最近看到電視上的康健人壽的廣告忽然喚醒了之前終身醫療險停保的那段記憶,想當初在各大保險業者紛紛推出許多保單來吸引客戶,當時 Leo 也是在茫茫保單當中選擇的一員,本來對這是一竅不通的,不管是哪一家的業務員都說的頭頭是道,但是真的拿到保單比較之後,就發現所差異,有些癌症後期不保,有些特定癌症不保,醫療補助的單位也有所不同,癌症治療的方式也不保,癌症新藥的部份也有所出入,總之真的把所有業者的保單列出來,仔細比較就能看出各家的差異在哪,千萬別相信業務片面的敷衍之詞,白紙黑字寫的才是真的。

再者就是這次康健人壽加倍守護防癌保險的廣告當中提到,初次罹患原位癌 10% 保險金額,初次罹患癌症理賠 100%保險金額、初次罹患特定癌症額外給付1倍保額、非癌症身故 100%退還保費、期滿領回 30%所繳保費總合,感覺上還蠻優的說!!讓已經保了終身醫療險的 Leo 覺得就算再加保這個都還蠻有保障的,於是去電客服了解實際狀況。



親切的客服與 leo解釋了目前這張保單的狀況,這張保單是定期保險,保險時間為十五年,承保年齡20~60歲,20-45歲可投保50~150萬,46-60歲可投保10-100萬,不過要在這要提醒大家的是投保一年內如果罹患癌症是不理賠的,只有退費喔!!要投保滿一年之後才能理賠,而且除了原位癌理賠之後保單繼續有效,其餘癌症理賠之後保單就終止了。在與客服交談的過程當中,赫然發現其實這樣的溝通方式還蠻不錯的,因為不用在意彼此之間是朋友關係而不敢問特別尖銳的問題,取而代之的是有疑問就直接問的方式,而且打了好幾次的客服問了許多問題,客服也能夠一一的回答,看來客服的專業度還蠻不賴的說,值得稱讚!!

相信許多人保險的方式,都是先尋找身邊的朋友是否有在做保險的,但是常常有疑問的時候卻問不出口,說不出來,導致日後辦理相關理賠的時候造成許多困擾,服務不佳又無法直接反應,只好把種種不滿給"吞下去"甚至認賠殺出而退保都有可能,更慘的是朋友不做這行之後,後續的服務該如何處理呢?說真的保險是保障自己的權益的產品,如果不替自己爭取到最大權益,那不是讓自己傷心難過嗎?因此康健人壽所提供的客服電話提供專業的服務倒是蠻不錯的,再加上沒有來自朋友之間的人情壓力反而能夠用更正確的態度來審慎評估,在這競爭激勵的市場提供了其他業者沒有的服務,如果您剛好對此保單內容也有興趣,那就一定要親自打客服電話去詢問看看喔!!畢竟透過這樣的服務能夠快速的一次到位還真的蠻不錯的說。

至於保單內容就不再這多加評論,畢竟 Leo 並不是專業人員,因此無法評估保單本身的優缺利弊,請各位切記按照自己的需求來加以評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康健人壽『新加倍守護保險』的官方網站參考看看,或者直接去電客服了依照自己的需求與問題來詢問來的實際喔!!今天在此只是純分享自己透過客服電話的感想。
[http://www.plurk.com/p/9mjij3]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2 則留言

  1. 哈囉~您知道每間保險公司的客服都很好很專業?
    因為是公司的第一門面,不專業不親切馬上傷害公司形象,
    所以買保險的客服服務這只是最基本的,
    想想如果真的躺在病床上,還要自己跑理賠那種感覺嗎?
    您說的是遇到不好的業務,很多好業務讓你買到保障又有VIP客戶的感覺,
    而且做不好的業務不會長久,走掉了,主管都會承接,一樣有好服務。
    同樣的錢,買電話行銷只買到保障。
    同樣的錢,跟業務買,買到保障+服務+人脈。
    不同的想法,參考看看

    版主回應:
    這也是一種思考邏輯,感謝您的提供,對保險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