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中任意切換程式的圖形化工作管理員 — Visual Task Switcher

相信各位使用 Android 手機的朋友都有一個想法,怎麼沒辦法快速的切換程式呢?是不是有其他的方式可以來達到快速切換的目的,尤其是從 WM 系統轉換過來的朋友感受更深,今天 Leo 要來介紹的軟體就是要來解決這個問題的,操作起來還蠻像早期的 WM 上的[WM5-6.1]快速切換程式的圖形化工作管理員 TASK FACADE 3.7.7

左圖:Visual Task Switcher 操作主畫面。
右圖:除了支援可以快速切換軟體之外,還可以單獨關閉程式喔!




相關設定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轉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Visual Task Switcher
  • 軟體來源:Market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英文
  • 版本資訊:不詳
  • 測試機型:HTC Desire HD
  • Leo 評論:
  • 安裝方式:透過 Market 搜尋軟體名稱點選即可安裝

QR-Code 快速下載連結
下載教學:教您如何使用 QR-Code 來下載 Android 軟體
qrcode

感想
使用一段時間還蠻不錯的,還可以用來快速檢視是否有哪些軟體還在執行,安裝這套軟體之後真的可以充分發揮 Android 多工的特性享受自由切換的快感,不過這套軟體不是沒有缺點的,這段時間的測試當中發現有時候切換回 HTC Sense 的時候會造成重新啟動的現象,如果您還找不到讓您快速切換軟體的工具的話!倒是可以參考看看這套 Visual Task Switcher 喔!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