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Birds Seasons Easter Eggs 金蛋攻略

Angry Birds Seasons Easter Eggs 金蛋攻略終於整理好了,還沒收滿的朋友趕快來參考看看喔!!




#9:參考Angry Birds Seasons Easter Eggs 三顆星攻略將所有的關卡都取得三顆星即可獲得。
#10 1-2:參考下圖用鳥擊中該草叢即可獲得。

#11 1-6:將畫面縮至最小,利用黃色的衝刺小鳥衝刺擊中右上角的草叢即可獲得(請參考下圖) 

 #12 1-7:使用白色的炸彈鳥向後發射並瞄準箭頭位置丟放炸彈即可獲得。

#13 1-8:利用紅色的鳥擊中圖示的位置(參考下圖 1的地方),紅色的鳥將會滾到TNT炸藥的地方將其破壞,金蛋就匯出現在畫面當中,利用剩餘的鳥即可獲得。

#14 1-9: 將螢幕縮至最小,接著利用白色的炸彈鳥向彈弓後方射出(參考下圖),接著聽到爆炸聲後在螢幕的最右下角將會出現金蛋。

#15 1-12:將螢幕縮至最小,利用綠色的迴力鳥破壞畫面右下角的甜甜圈,金蛋就會出現在畫面標記的地方來回擺動,再利用剩餘的鳥即可獲得。

#16 1-15: 這應該是最複雜的一顆金蛋,首先我們利用白色炸彈鳥向後方指定位置低下炸彈(參考下圖)彈弓前方將會出現木頭,接著利用白色炸彈鳥將木頭炸掉,上方的金蛋就會出現了,利用剩餘的鳥即可獲得。

#17 1-4: 利用綠色的迴力鳥擊中指定位置(如下圖所示),金蛋就會出現在畫面上,利用剩餘的鳥即可獲得。 

#18 1-10:使用第二個大紅鳥擊中對面的牆壁讓他滾到指定的位置(如下圖),即可獲得

#19 1-16:將螢幕縮至最小,並擊破彈弓後方的四葉幸運草即可觸發金蛋,在利用白色炸彈鳥向上發射即可取得。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尚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