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Birds Chrome 網頁免費版

昨天在 Google I/O 丟出一個令人欣喜的消息,也就是 Google 與 Rovio 合作推出了網頁版本的 Angry Birds,而且還有 Chrome 專屬的隱藏關卡,只要將一般關卡中的 Chrome 圖示破壞掉就可以開啟隱藏關卡,喜愛玩 Angry Birds 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免費的網頁版本喔!!



 

目前只有 POACHED EGGS 與 CHROME DIMENSION 兩個關卡


 
看人家在手機上面玩的不亦樂乎嗎?別羨慕了,您現在只要透過網頁就可以玩了喔!!

 
隱藏關卡!

 
如何玩網頁版 Angry Birds 呢?
  1. 由於是 Google 與 Rovio 合作推出的網頁版遊戲,因此不支援 IE、Firfiox 瀏覽器,想玩的話還是建議您點我下載G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安裝吧
  2. 接著在 Chrome 瀏覽器網址列輸入:chrome.angrybirds.com 即可看到載入遊戲的畫面,然後就可以開心的玩了。
加速您玩 Angry Birds 的速度
如果您的電腦等級不是太好的話建議參考這篇文章:教您如何開啟 Chrome瀏覽器 GPU 硬體加速功能,可以讓您玩 Angry Birds 的時候提高效能喔!

教您打開所有關卡的方式
覺得隱藏關卡很難打開的話,可以參考下列指令,可以將所有關卡都變成過關狀態而且都拿到三顆星喔!!不過使用前要注意,因為只要輸入並按下 Enter 之後您所有之前自己辛辛苦苦打的紀錄就會消失不見,也無法還原!因此使用前請三思喔~只要打開 Angry Birds 只後,在網址列輸入即可。

  • 將所有關卡打開指令:javascript: var i = 0; while (i<=69) { localStorage.setItem(‘level_star_’+i,’3’); i++; } window.location.reload();
  • 將Chrome Angry Birds 恢復成預設值指令:javascript: var i = 0; while (i<=69) { localStorage.setItem(‘level_star_’+i,’-1′); i++; } window.location.reload();

如果您想靠自己的實力挑戰看看的話,倒是可以參考之前整理的相關攻略Angry Birds 三顆星與金蛋之完全攻略,也期許網頁版能夠不斷的更新增加更多關卡來造福各位喜愛玩 Angry Birds 的朋友。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