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PeriPower 機械式手臂360度旋轉車架

之前與大家介紹過如何挑選智慧型手機專用車架,其中有一知影片怎麼打也打不落的車架就是今間要與大家介紹的 PeriPower 機械式手臂360度旋轉車架。




PeriPower 機械式手臂360度旋轉車架簡單大方的設計是購買的主因之一。

Leo 之所以會想購買這款 PeriPower 機械式手臂360度旋轉車架,主要是因為其獨特的卡筍設計,因為已經很討厭那種四個小卡筍的設計了,之前用過好幾個車架都很容易因車輛震動而掉落。因此看到 PeriPower 機械式手臂360度旋轉車架的卡筍設計,覺得應該會比之前的更牢靠才對,所以就賭賭看把它買回來了。

而且 PeriPower 機械式手臂360度旋轉車架的夾具也來的簡單大方(左),一般夾具(右)幾乎都是用公模開出來的樣子沒啥太大創意,而且使用久了之後減震的海棉墊還會脫落,如下圖就已經脫落兩個了。

PeriPower 機械式手臂360度旋轉車架的夾具搭配 HTC Desire HD 感覺還蠻優的,不會有太多的東西去遮蔽,完全不會影響到觀賞角度。

PeriPower 機械式手臂360度旋轉車架的優點

  • 當 1 與  2 結合之後的溝槽距離夠長(上圖紅線所示),較不易因車輛震動而掉落。
  • 當 1 與  2 結合之後並滑至 4 的位置之後  3 的固定卡筍會很自然的將 1 與 2 固定住而不輕易滑落,如果要將 1 與 2 分開的話,必須先將 3 的卡筍給扳開才可,因此不可能因車輛震動而掉落。
  • 將智慧型手機安裝至夾具之後將上下卡筍調整到固定位置,將 5 向夾具扣上,此時夾具本身將會牢牢的固定智慧型手機,絕對不會因為外力而將手機拋出,由於採用機械式的設計所以其固定的力道不是油壓式能比的。

圖 3 的卡筍牢牢的將支撐架與夾具固定住,讓他不受外力影響而脫落。

圖 5 的夾具固定卡筍鬆開的樣子

由於採用機械式的設計,因此在扳下的的時候需要花點力氣來將夾具固定住。


有了以上的幾個設計,就可以讓您的手機牢牢的固定在擋風玻璃上而不輕易脫落,看看實際測試的結果就各位就知道囉。


不過 PeriPower 機械式手臂360度旋轉車架並不是沒有缺點的,真的要講缺點的話就是吸盤的尺寸較小,因此可負載的重量有所上限,不過現在手機都越做越輕了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影響,還是要建議您在使用之前確認一下您所想要擺設裝置的重量是否超出原廠建議的 300G 囉!

感想
在購買之前還膽顫心驚的怕又買到不好用的車架了,但是實際用了一段時間之後,只能說怎麼不早點找到這個產品,不然就不用花太多冤枉錢了說!!果然是千斤難買早知道呀~~如果您剛好在挑選適合的車架的話!可參考這篇如何挑選智慧型手機專用車架文章,然後再參考比較看看今天與各位分享的 PeriPower 機械式手臂360度旋轉車架吧!至少可以讓您多些認識增加一些挑選的基本常識,也預祝您也能找到您心目中理想的車架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8 則留言

  1. 想請教一下..這款車架要那裡買..我找了Y拍,但看起來不一樣..可麻煩告知嗎?謝謝

    版主回應:
    到 PCHOME 找找就有囉

  2. 請問這個可以夾Note嗎?

    版主回應:
    當然可以,目前 Leo 都是用這個來與 note 搭配組合

  3. 只找得到雷同的: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99110916001276
    這是否差不多呢? 🙂

    版主回應:
    參考看看吧!http://shopping.pchome.com.tw/DGAL07-A53518222

  4. 樓上那連結裡自己拍的都打上「實物拍攝‧盜用必究」,卻很大方盜用別人的圖,Leo大要不要去留個言?XD

    版主回應:
    唉~~~~跟那些人計較有幾條命都不夠用!

  5. 您好,請問S2使用這款車架拍攝時,無論手機怎麼移動都會拍到吸盤嗎?
    還有請問您使用這款手機架用S2當行車記錄器拍攝出來的影片會不會有跳動的情形呢?

    版主回應:
    可以完全拍不到吸盤!但是手機晃動的機率也增加,因此我是找到能夠接受到吸盤的最大面積來固定屆此來降低晃動的機率,提供給您參考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