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香港版白色 HTC Sensation 入手

最近上班的時候同事分享了一個有趣的東西,那就是最近很夯的白色 HTC Sensation 的電池背蓋,實際看到產品之後覺得品質還不錯,就這樣透過管道弄了一個來玩玩囉,讓家中女王的 HTC Sensation 換件衣服穿穿也不錯。






開箱
說真的這好像也沒啥箱好開的哈哈哈哈~~這次拿到的白色的 HTC Sensation 背蓋,裡面該有的天線接點都有一個都沒少。

換上去之後,原廠的背蓋準備乖乖的躺進氣泡袋中囉

偽香港版白色 HTC Sensation 就這樣出現了,只能說超讚的啦

背蓋的材質與質感很讚,不太像山寨的產品,畢竟要花錢開模製造也要不少錢吧!

底部的樣子。

頂端聽筒的部份與相關孔位都非常的準確。

感想
只能說白色款的 HTC Sensation 真的是太棒了,據說這個背蓋是內地流出來的,不過台灣的拍賣網頁也有人在販賣了,價錢約在1200 左右,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搜尋看看,不過這個背蓋不是沒有缺點的,與原廠背蓋最不同的地方就是在止滑的部份,白色的背蓋實際使用起來比較沒有止滑的效果,感覺很容易就飛出去的樣子,因此在使用時要特別注意呀~~而且白色的外觀很容易被其他東西上色,不過這就是白色容易髒的宿命,反正用到一整個髒到不行的時候在換回原廠背蓋囉!想要白色的 HTC Sensation 在也不用到香港購買了,弄個白色背蓋來您也可以擁有吸引人目光的白色 HTC Sensation,也不用去買醜醜的白色保護蓋了,直接買這個就搞定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