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讓 Android 裝置突破中國防火牆的網路封鎖 — DrayTek Vigor 2920n VPN 應用

之前與大家介紹了 DrayTek Vigor 2920n 的 VPN 設定方式與如何在電腦端與 DrayTek Vigor 2920n VPN連線,各位可能要問那 Android 平板電腦或手機該怎麼設定才能連上 VPN 伺服器達到翻牆的目的來自由自在的瀏覽網際網路呢?其實非常的簡單!就按照以下的教學步驟一步一步來設定就可以輕鬆的讓您的 Android 突破中國防火牆的限制喔!


事前準備

Android 系統 VPN 連接設定

  1. 回到您的 Android 桌面,按下功能鍵呼叫出選單之後點選『設定
  2. 接著選擇『無線與網路
  3. 進入選單之後請選擇『VPN設定
  4. 進入 VPN 設定之後請選擇『新增VPN
  5. 接著選擇 『新增 PPTP VPN
  6. 輸入您的『VPN 名稱』『設定 VPN 伺服器位置』,設定完成之後按下『實體功能鍵』選擇『儲存』即可完成設定。

Android 系統 VPN 連接方式

  1. 回到您的 Android 桌面,按下功能鍵呼叫出選單之後點選『設定
  2. 接著選擇『無線與網路
  3. 進入選單之後請選擇『VPN設定
  4. 進入 VPN 設定之後請選擇『新增的 VPN 名稱』並輸入『帳號密碼』即可連線。
  5. 如要斷線,請點選『新增的 VPN 名稱』即可斷線或是長按該名稱即可呼叫出相關選單來中斷網路連線。

感想

看完上面的教學各位有沒有發現其實只要您台灣家中的 IP 分享器支援  VPN 這個功能,經過適當的設定其實就可以輕鬆的從中國連回台灣,並透過 VPN 來改變您的網路路由直接透過台灣的 IP 分享器上網,就可以自由自在瀏覽或使用在中國無法使用的網路服務或網站了,覺得方便實用嗎?趕快替找台支援 VPN 功能的 IP分享器吧!如果您不知道要購買哪個廠牌的話,倒是可以參考看看居易的這台一次到位的無線 IP 分享器 — DrayTek Vigor 2920n,而且支援 32 個帳號同時撥接連上,嫌 DrayTek Vigor 2920n 單價太高的話可以找有興趣的同事一起出錢購買替換之後建立帳號給相關人等使用,這樣除了可省下一筆費用之外大夥又能享受到自由自在的網路,這可是在中國大陸遙不可及的夢想呀!您說是吧!

更多相關文章: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在內地 PPTP 已經會被擋了 ~
    要如何設定 SSL VPN ?

    版主回應:
    是喔!!!一段時間沒去沒想到連 PPTP 都會被檔了!如果要設定 SSL VPN 的話那就要挑選更高級的硬體才支援說!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