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油電雙漲之下您荷包的救星 — 太星節電小幫手 MAX-STAR OTM737

今天 Leo 要來與各位介紹一個比較不一樣的 3C 小物!那就是太星電工推出的節電小幫手,簡單說就是用電計費器囉!透過他可以簡簡單單的來監控您家中電器的損耗狀況,借此設備可找到電費大增的元兇喔!!其實 Leo 很早之前就注意到這類的產品,只是當時單價偏高一直遲遲無法入手,剛好晃 24 H PCHOME 的時候看到了這款二話不說就給他買回來測試囉!


▼相關規格,廠商在這寫的非常的清楚,這點要提醒一下大家最大負載為 15A/1650 W 喔!!

▼開箱~~~光看到中文按鍵就覺得相當的貼心!

▼實際把 MAC 用的小白充電器給接上去測試看看

▼ 馬上就看到用電量 24W

▼還可忠實的記錄下使用的時間。

▼在 3 小時 01 分當中總共花費 0.36 元。

▼平均每小時 0.10 元

▼還可看累計使用電量。

▼排放的二氧化碳也可顯示。

感想

這玩意真的很不錯,單價也不高,如果可以的話可以買一個放在家裡來當做檢測的工具之一,有事沒事把老舊電器接上去就可以清楚的得知整個電力使用的狀況,如果可以把這些數據傳輸到電腦上並利用軟體來管理的話那就更棒了!您說是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2 則留言

  1. 奇怪…它為什麼不設計成三孔插座?只有二孔不就還要再裝一個轉接頭?電腦應該是這類產品至少排名前5的測試標地物吧

    版主回應:
    這我就不知道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