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讓 Samsung Galaxy Note Android 4.0.4 版支援通話錄音功能

4.進入虛擬的 CWM 模式

▼接著利用『音量+-』來控制光棒選到『CWM.zip』這個檔案,並按下『電源按鈕』即可進入 CWM 模式。

▼接著就可以看到下列訊息,代表您已經開始進入 CWM 模式了。

進入 CWM 模式之後切記!!!操作方式改用手指頭來點選觸控螢幕的方式來選擇您想要的項目喔!也就是別再使用音量按鈕與電源按鈕來操作了。

5.選擇記憶卡上的壓縮檔案

▼接著選擇『choose zip from sdcard』準備來安裝記憶卡上的 zip 檔案,如果您資料放在外接的 SD 記憶卡上,那就要選擇『choose zip from internal sdcard』喔!

6.進入目錄

▼最後就可以看到您 SD 記憶卡上的資料夾此時選擇『Note_4.0.4_CallRecoder_FIX』這個目錄。

7.選擇 NOTE_4.0.4_Camera_Silent 檔案

▼進入 NOTE_4.0.3_CallRecoder_FIX 目錄之後選擇『NOTE_4.0.4_CallRecoder_FIX.zip』這個檔案準備來安裝。

8.利用虛擬的 CWM 模式來安裝相關檔案

▼接者選擇『Install NOTE_4.0.4_CallRecoder_FIX.zip』開始安裝這個壓縮檔。(下圖則是引用之前抓的圖,因為 Leo 偷懶沒抓新的圖下來)

▼此時您會看到手機正在運作虛擬的 ClockworkMod Recovery 模式來安裝 NOTE_4.0.3_CallRecoder_FIX.zip 的相關訊息。看到『Install from sdcard complete』的訊息之後代表安裝完成

9.離開虛擬 CWM 模式

▼此時請點選上方的『Go Back』來回到上一層選單。

10.重新啟動手機

▼點選『reboot system now』重新啟動您的手機,就大功告成囉!

11.如何恢復原廠設定

其實非常的簡單,重複上面的作法將步驟七的檔案替換成『NOTE_4.0.4_Original.zip』即可恢復成原廠預設狀態囉!

12.安裝相關軟體

完成上述的替換與設定之後,記得請重新開機,重新開機之後就代表您的 Samsung Galaxy Note 已經具備系統內錄的功能了,不過光這樣還不能通話中錄音喔!!因此我們必須安裝 Android 手機上支援通話中雙向錄音軟體 — CallRecorder 這套軟體來達到通話中錄音的目的。也希望有測試的朋友幫忙回報一下給其他朋友參考一下囉!

也請各位有安裝測試的朋友幫忙回報,回報格式如下:

  • 手機型號:Samsung Galaxy Note
  • Android 系統版本:4.0.4
  • ROM版本:台灣官方 LPM 版
  • 搭配錄音軟體:Android 手機上支援通話中雙向錄音軟體 — CallRecorder
  • 是否可正常使用:是
  • 通話中錄音雙方是否都清晰:是
  • FM 廣播是否可用:是
  • 藍芽耳機錄音功能是否清晰正常:是
  • 使用藍芽耳機錄音時是否有回音:是
  • 使用藍芽耳機錄音之後回放時是否有回音:否
  • 其他:請詳述

感想

看完上面的教學之後有沒有覺得非常簡單呀!透過這方式無需複雜的步驟就可以讓您的手機達到拍照無聲的目的,但是有一點真的要多加注意,因為這次與各位介紹的是透過虛擬的 CWM 模式來將安裝達到目的,也因為這個 CWM 模式是透過虛擬的方式來運作的,因此千萬別執行這個虛擬 CWM 模式中的  Backup 與 Restore ,因為執行完畢之後就會出現卡 LOGO 的悲劇,只能透過送修的方式來還原喔!因此想要使用 CWM 模式的朋友還是乖乖的刷機會比較實際。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3 則留言

  1. leo大。我也是用note.升上4.0.4.後。本來可以用的hdmi的功能不能用了。網路上好像不只有我有這個問題。不知道能不能請leo大幫忙找解決方法。有人說重開機就可。有人說要先把電源和hdmi都接好最後再接到手機。但我試了都不行。麻煩leo大了。

    版主回應:
    我有測試過都可以正常使用,請問您升級上去之後有還原過原廠預設值過嗎?

  2. •手機型號:Samsung Galaxy Note
    •Android 系統版本:4.0.4
    •ROM版本:N7000XXLRB
    •搭配錄音軟體:Android 手機上支援通話中雙向錄音軟體 — CallRecorder
    •是否可正常使用:是
    •通話中錄音雙方是否都清晰:是
    •FM 廣播是否可用:沒用過
    •藍芽耳機錄音功能是否清晰正常:是
    •使用藍芽耳機錄音時是否有回音:是
    •使用藍芽耳機錄音之後回放時是否有回音:否
    •其他:使用藍芽耳機通話時會聽到自己的聽音,請問這個有解嗎?其它完美,非常感謝您的提供,超有用!

    版主回應:
    回音這問題目前無解!但是可達到通話中錄音的目地,因此這缺點是可以接受的

  3. 1.2.8 full

    版主回應:
    那理論上是可行的,是哪個環節沒做好嗎?

  4. Leo大:
    我的EMAIL [email protected]
    我的line id是:J.M
    這個實困擾我很久~
    甚至版大有空~我願意付費請版大處理~

    版主回應:
    …….作法都完整的寫出來了,不然去拍賣找找看有沒有代客改機的服務囉!Leo 自己本身沒在接這樣的業務說!真是抱歉!

  5. 我的港行用了約半年10月頭升ICS用CWM方式root&裝內錄成功了,好用滿意謝謝你.
    上星期收到更新通知連上電腦更新後內錄失效,用CWM方式裝不上,剛用你那4.0手動
    方式裝好試通話,暫知錄音清楚聲大.又一次感謝.

    版主回應:
    感謝您的回報!

  6. *手機型號:Samsung Galaxy Note
    *Android 系統版本:4.0.4
    *ROM版本:台灣官方 IMM76D.ZSLPM 版
    *搭配錄音軟體:Android 手機上支援通話中雙向錄音軟體 — Call Recorder PRO (免費)
    *是否可正常使用:是
    *通話中錄音雙方是否都清晰:是
    *FM 廣播是否可用:沒試
    *藍芽耳機錄音功能是否清晰正常:沒試
    *使用藍芽耳機錄音時是否有回音:沒試
    *使用藍芽耳機錄音之後回放時是否有回音:沒試
    *其他:設定(Settings)只有兩個:錄製所有打出的電話(Record All Outgoing Calls) & 錄製所有接到的電話(Record All Incoming Calls),操作簡單,只要打勾就會自動錄音,要刪除錄音,只要在錄音(Recordings)這項裡,長按錄音檔案,就會出現刪除(delete),選擇即可刪除。

    版主回應:
    感謝您的回報,也謝謝您的補充說明

  7. 路人甲請問 i9103可用嗎?謝謝大大

    版主回應:
    不適用喔

  8. •手機型號:Samsung Galaxy Note
    •Android 系統版本:4.0.4
    •ROM版本:N7000ZSLPM
    •搭配錄音軟體:Android 手機上支援通話中雙向錄音軟體 — CallRecorder•
    是否可正常使用:是
    •通話中錄音雙方是否都清晰:是
    •FM 廣播是否可用:沒用過
    •藍芽耳機錄音功能是否清晰正常:na
    •使用藍芽耳機錄音時是否有回音:na
    •使用藍芽耳機錄音之後回放時是否有回音:na
    •其他:非常棒!感謝Leo大大分享!

    版主回應:
    感謝您的回報

  9. 請問在需要先root後,在執行上述的動作嗎?我的手機還沒root耶!!可以直接執行上述動作嗎??

    版主回應:
    要先 Root 才能做喔!

  10. NOTE升4.1.2是否可沿用??

    版主回應:
    這就不太清楚,因為手邊已經沒有 Note 可以測試了

  11. 版大, Note 4.1.2 沒有看到這二個檔案 audio_policy.exynos4.so 和 audio.primary.exynos4.so
    只有看到 audio.primary.default.so , audio.primary.goldfish.so, audio.primary.smdk4210.so
    audio_policy.default.so, audio_policy.smdk4210.so
    是不是不行了 >…<

    版主回應:
    手邊沒有 Note 4.1.2 可以測試了,所以幫不上忙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