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東川口– 高雄三民區

上個月到高雄出差,落腳在火車站附近的御宿商務旅館,這天晚上 Leo 問了櫃檯的人員這附近有沒有什麼吃的,小姐說附近只有麥當勞、肯德基那邊有東西可以吃,想用餐的話就要朝那個方向走才會有,於是 Leo 就這樣走到附近來覓食,晃著晃著就看到了這家東川口,看來好像還蠻不賴的於是就跑進來嘗看看囉!


▼一進來店員就遞上菜單給 Leo 參考,哇!!!!看到這單價之後覺得高雄真是一個好地方呀~如果在台北應該都破百才對。

▼於是點了一份炸豬排丼飯與薯條囉!

▼不一會功夫服務生端上了豬排飯,沒想到 75 元的豬排一點都不偷工減料厚度十足,咬下去的口感非常的棒,這樣的份量才 75 元真的讓 Leo 嚇了一跳。

▼薯條也炸的非常的好吃,如果日後還住在這附近的話,又多了一個打打牙祭的地方了!

店名:東川口炸豬排飯專門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59號1樓

LEO美食評鑑
食材 還蠻不錯的。
服務態度 雖然 Leo 進去用餐的時間已經接近打烊時間,但是店家還很熱心的招待,光這點就蠻值得稱讚的。
口味
現點現炸的食材就是好吃。
價位接受度 以台北市的物價來比較的話真的便宜許多
再次用餐意願 有機會會嚐嚐看別家,畢竟 Leo 比較少來這帶活動
缺點 如果開車來這附近的話找車位應該會找到死,建議搭捷運來囉!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傳說中的挨踢部門美食地圖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