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藍牙無線重低音自走砲行動喇叭 — Antec Mobile Products SP1

隨著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越來越普遍,有越來越多廠商推出相關的週邊商品來讓這些行動裝置更加的實用,藍牙無線喇叭就是其中一環,早期有在耕耘這類產品的廠商可以說是少之又少現在則是有越來越多廠商投入這塊,這對消費者而言其實是有幫助的,因為良性競爭之下身為消費者的我們能有更多選擇的機會,今天 Leo 要來評測的是 Antec Mobile Products SP1 這顆行動喇叭,據說這顆喇叭效果不錯,就讓 Leo 來實際體驗看看他的威力如何吧!


產品規格與特色

  • 無線藍芽,自由播放
  • 絕佳臨場感藍芽立體聲
  • 單鍵操控,輕鬆通話
  • 擴音通話,電話會議
  • 長效電池10小時無休
  • 簡易操作,多組聯結
  • 藍牙技術:
  • 藍牙:符合 Bluetooth V2.1 規範+EDR
  • 有效範圍:約 10米(30英尺)
  • 支援模式
  • 藍牙立體聲音訊傳輸規範(A2DP)
  • 音訊/視訊遙控協定(AVRCP)
  • 免持聽筒協定(HFP V1.5)
  • 耳機協定(HSP V1.2)
  • 回音暨噪音消除技術 (CVC)
  • 音效:
  • 喇叭輸出:6W (單聲道:3W)
  • 2個全音域喇叭驅動單元,1個被動式低音喇叭
  • AUX In 功能(3.5mm 立體聲輸入)
  • 內建麥克風
  • 電源:
  • 電池:內建可充電鋰離子電池
  • 待機時間:480小時(開關在“關”的狀態)
  • 播放時間:可提供高達10小時的播放時間
  • 透過 Micro USB充電(DC 5V)

開箱

▼從外包裝來說 Antec Mobile Products SP1 走的就是一整個精品的路線,一點都不像是 3C 產品說,時尚到一整個不行,國內的廠商真的該學學人家怎麼包裝產品的。

▼底部則採用多國語系的方式來說明產品本身的相關注意事項。

▼各位看看這個側邊的 SP1 有沒有覺得很棒呀!

▼拆開外包裝之後看到的是精美的說明書與包裝完整的 USB 充電線與音源線,光看到那兩條線包裹成那樣一點都不想把它拆開來用。

▼接下來就可以看到這台 Antec Mobile Products SP1 的外觀囉!大膽前衛的用色讓 Antec Mobile Products SP1 與眾不同。

▼連上面的按鈕都非常的棒,外層包覆了一層橡膠不只防滑還具備了避震的效果。

▼左上角還有 SP1 來告知四周的人我可不是一般的藍牙喇叭喔!

▼正面則是非常搶眼的金屬材質來搭配,一拿出來所有的人都會被這不像是 3C 產品的外觀給吸引住。

▼底部則是有相關的認證標籤,看來這顆喇叭真的不是廠商隨手做做的而已。

▼側面則是開關、AUX IN、USB 充電孔。

實測

Leo 為了要實際測試這顆 Antec Mobile Products SP1 的效果特別到 Youtube 尋找素材,結果找到這首還不錯聽的舞曲,如果您也想測試看看家裡的喇叭重低音效果的話這首歌真的不錯。

▼以下就是 Leo 實際利用 Samsung Galaxy S3 播放測試的狀況

感想

看完上面的介紹與影片之後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覺得這款藍牙喇叭外觀造型設計上真的不錯,而且為什麼 Leo 會在標題下重低音自走砲行動喇叭呢?就是因為他真的會走呀!!播放那首歌的時候讓整個重低音效果完整的呈現出來,第一次看到這麼小的喇叭還能傳送出如此的震撼力,讓您不用再舞廳也能享受動次動次的快感,Antec Mobile Products SP1 在這方面的表現真的很棒,隨時隨地透過您的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搭配上 Antec Mobile Products SP1 就能享受震撼人心的電音舞曲,讓您走到都能感受到動次動次的律動。如果您以為 Antec Mobile Products SP1 只能搭配手機或平板的話那那就遜了,Leo 之前把玩 Samsung Galaxy Camera就實際拿來與 Antec Mobile Products SP1 測試過效果超棒的說,想想看外出是相機回到飯店搭配上 Antec Mobile Products SP1 就是一台稱職的隨身音響真的是太棒了,對這顆喇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信義華納威秀那邊實際感受一下喔!以下是之前搭配 Samsung Galaxy Camera 播放影片的效果提供給各位參考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尚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