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芬蘭簡約又時尚的背包 GOLLA 2013 新款正式登台

相信各位現在應該都在準備即將來臨的農曆新年,就在農曆新年來臨之前 Golla 在台灣發表了 2013 年最新款式的包包,各位可能對於 Golla 這個廠牌不是很熟悉,其實他是來自芬蘭擁有北歐極簡風格的設計,再加上跳脫傳統僵固方正的外型融入了令人驚豔的時尚設計元素,讓原本枯燥乏味單純的相機包、手機包、其他配件包不喪失功能性又能凸顯出個人品味與風格,這就是來自芬蘭的堅持。


▼來到現場之後,說真的看過 Golla 2013 年款式的包包之後才知道原來 3C 配件也有這麼好看的配件。

▼現場還看到 Golla 推出的耳道式耳機吸引住 Leo 的目光,因為很少看到耳道式耳機有螢光黃這個款式,而且還蠻好看的!真不知道實際聽起來效果如何,而且一旁的 iPad mini 保護殼也非常的漂亮,簡單大方又非常的好看,這點非常的不容易,看的 Leo 好想把背包中的 iPad mini 裝上去說!

▼以相機包而言  2013 Golla 推出了這幾款超級好看的相機側背包,當中那款藍色與白色的款式 Leo 就特別的愛說。

▼沒想過相機包做成白色的會這麼有質感,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髒了之後該怎麼辦,還有後續保養的問題,不過如果您是很注重穿著與搭配的話那就別錯過這款,保證讓您搭配起來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這款側背包也非常的好看,拿來裝相機或是平板一定非常的好用,Leo 之前為了要找好看又實用的隨身側背包都找不到好看的說,沒想到在 Golla 2013 年新品當中找到了,真想把包包裡面的東西拿出來擺進去實背看看。

▼還有這款郵差包顏色與圖騰的搭配真的是人見人愛呀!

▼Leo 覺得 Golla 非常的厲害,因為只要是同一系列的產品都會推出不同的款式來讓您任意的搭配組合。

▼如果您很喜歡類似橘色這類超級搶眼的配色的話就別錯過『雅痞橘』這系列,保證讓您走到哪都非常的顯眼。

▼而且各種尺寸都有,不論您是什麼尺寸的筆記型電腦還是平板電腦都能擁有全系列的配色,讓您展現與眾不同的風格。

▼當中還有一款式類皮革的設計,不摸還好一摸就真的愛不釋手,而且摸起來觸感非常的好,沒想到居然有這樣材質的包款。

▼當中有一個很特別的類似皮包設計的長夾,打開一看居然是設計來放手機的,這樣的配色超級適合男生拿來用的說,不能再看下去了這簡直就是男人專用的手機包呀!再看下去會忍不住買回來用說。

▼沒想到剛剛再外面看到的藍色郵差包居然也有出一系列的產品,如果下次看到 Leo 全身都用這款的話千萬別意外,不過旁邊黃色款式也蠻好看的,Golla 2013  推出的新品真的每個都不錯看,還好是過年前來這裡,如果是年後來的話很容易就失心瘋發作拎了好幾個回家都有可能。

感想

看完這些包包之後讓 Leo 更加認識了 Golla 這個品牌的一些堅持,由系列搭配這點來看就可以知道 Golla 真的很有心的推出同系列設計的手機包、相機包、電腦包、平板包,讓您一次呈現個人獨特風格,這是目前市面上其他品牌少見的作法,而且這次  Golla 2013 推出的款式除了維持極簡的風格之外還加上時尚的元素,讓每個包都非常的有特色,好幾款 Leo 都想直接買回家用了說,看來沒事別進去 Golla 門市會比較好,不然小朋友出走的機率實在是太大了,不過在現場的時候 Leo 還注意到現場工作人員的服裝也非常的有形,與 Golla 2013 發表的圖騰一樣,不愧是來自芬蘭的品牌整體營造的非常好,如果您想要找一個與眾不同的又兼具功能性的隨身包的話 Golla 絕對不會讓您失望的。

最後附上一些照片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尚無留言

  1. […] 文章 由 Leo2016 在 居家生活 | 0 評論 | 瀏覽數:0 瀏覽人次 window.___gcfg={lang:'zh-TW'};(function(){var po=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po.type='text/javascript';po.async=true;po.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var s=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s.parentNode.insertBefore(po,s);})(); Twitter !function(d,s,id){var js,fjs=d.getElementsByTagName(s)[0];if(!d.getElementById(id)){js=d.createElement(s);js.id=id;js.src="//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fjs);}}(document,"script","twitter-wjs"); google_ad_client="ca-pub-2400370243469296";google_ad_slot="3318543288";google_ad_width=300;google_ad_height=250; 農曆年到相信各位也都想來個除舊佈新買買新衣服或是一些產品來犒賞自己,Leo 之前參加『來自芬蘭簡約又時尚的背包 GOLLA 2013 新款正式登台』這場活動當中看到了許多很棒的配件,於是偷偷跑去買了這個火紅到不行的手機皮夾準備送給家裡的女王,希望讓女王新的一年有嶄新的開始。 google_ad_client="ca-pub-2400370243469296";google_ad_slot="3567555482";google_ad_width=336;google_ad_height=280;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