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2/19 紐約、倫敦發表會!傳 HTC M7 現身

繼 HTC 蝴蝶機大賣之後,眾所注目的就是即將在最近推出的 HTC M7 這款旗艦機了,據傳 HTC M7 配備 4.7 吋 1080P Full HD 螢幕,還搭載 Qualcomm 新一代 1.7GHz 四核心處理器與 2GB RAM / 32GB ROM,並配備 1,300 萬畫素 F2.0 大光圈相機,光看這些規格口水都快流下來了,而且 HTC 還在紐約、倫敦同步發出邀請函廣邀媒體參與 2/19 日當天的發表會,研判應該將再 2/19 日推出 HTC M7 這款手機才是,至於規格是不是如同謠傳的規格一樣?就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吧!


圖片來源:http://www.androidcentral.com

不過這幾天在 Youtube 上出現了一則影片 HTC M7 與 HTC ONE X 比較的,看完這隻影片之後各位應該就知道實際的大小其實與 HTC ONE X 差不了多少,不過在厚度的部份可以說是降低許多,看來這款手機推出的時候一定要找機會來去把玩一番才是,感受一下 HTC M7 的威力,看來年後又是一波旗艦機大戰了。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尚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