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Samsung Galaxy Note II Android 4.1.2 開放更新

剛剛同事在玩手上 Note2 的時候忽然收到了 OTA 的線上更新通知,接著 Leo 馬上也測試看看自己手上的 Note2 也收到了相關的通知,於是立即按下更新準備來看看這次更新之後有沒有多出類似『Samsung GALAXY SIII 全面升級再進化 Android 4.1.2 Premium Suite 功能介紹』的新功能囉!



▼更新之後的版本資訊為『N7100ZSDMA6

▼新功能可參考之前 Samsung 官方釋放出來的功能一覽表,Leo 在找機會與各位分享更新前與更新之後的差異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2 則留言

  1. 更新後會不會出現當機的問題呢?

    版主回應:
    這很難說!不過如果更新完之後有恢復預設值的話當機機率應該可以降低,如果還是狂當機的話建議送修檢測比較實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