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洽公旅遊的好夥伴 — Apotop DW06 迷你無線分享器

現在不論出差旅遊包包裡面都會放這個『出國旅遊、商務人士四處奔波必備的無線網路分享器 — DLINK DAP-1350』隨身無線分享器來讓身上的裝置上網使用,但是有時候覺得如果能夠更小一點更方便一點那就更好了,沒想到有一天在網路閒晃的時候看到了這個 Apotop DW06 迷你無線分享器,忽然覺得這東西感覺還蠻不錯的,不知道能不能達到攜帶方便操作簡單的目的?


規格與特色

  • 專為iPad設計,非常適合旅行使用之無線分享器,解決iPad無法使用飯店房間有線網路上網問題。
  • 外型輕薄,可直接使用iPad變壓器供電,不需另外攜帶變壓器。
  • 可直接連接飯店房間之網路線,不需額外設定,即可方便上網。
  • 可支援802.11n/g/b 的無線網路,智慧型手機與筆記型裝置也可同時上網。
  • 有專用USB 充電埠,於上網同時還可以對iPad進行充電。

開箱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於是這款 Apotop DW06 迷你無線分享器就出現在 Leo  家中了。

▼為什麼 Leo 位對他有興趣呢?其實就是看上了他必須搭配 iPad、iPad2、New iPad 的變壓器才能使用的特性,因為就能少掉一個供電的問題,直接利用 iPad 的變壓器就能讓 Apotop DW06 迷你無線分享器運作起來,借此降低包包的重量囉!

▼打開包裝之後可以看到廠商附贈的注意事項與使用手冊,建議第一次使用這類型產品的朋友一定要把手冊詳讀,不然出差到飯店想要使用的時候都不知道該怎麼設定那就糗了。

▼終於看到了 Apotop DW06 迷你無線分享器本體了。

▼其實構造相當的簡單,一個電源指示燈、Reset 鈕、還有一個 USB 充電孔。

▼另外一側則是 RJ45 插槽,讓您與飯店的網路線連接使用的。

▼只要將您的 iPad 原廠變壓器與 Apotop DW06 迷你無線分享器結合之後就可以直接使用囉!

▼合體之後就可以一方面提供電力給您心愛的 iPad ,一方面將飯店網路轉成無線訊號提供給其他裝置使用。

▼Apotop DW06 迷你無線分享器設定頁面。

感想

實際使用這款產品之後感覺還蠻不錯的,放在包包裡面的確可以節省下變壓器的重量,而且操作簡單,不會因為這樣的應用讓您的 iPad 無法充電,不過卻有一個尷尬的問題出現,那就是飯店網路孔的位置靠近書桌或是房間角落的話,此時有可能沒辦法讓您一邊躺在床上使用 iPad 一邊充電,因為線不夠長呀!哈哈哈哈哈~~最後希望廠商能夠推出繁體中文版的設定頁面,讓產品更加的容易設定降低設定上的困擾,讓使用者在短時間之內可以上手這樣就更棒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官方製作的影片就更能清楚知道他的用途為何。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請問一般android的充電器可以用嗎? 還是一定要搭配ipad變壓器?

    版主回應:
    一定要 iPad 專用的變壓器才能使用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