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小、最輕量數位單眼 Canon EOS 100D 售價 24,900 正式登場

Canon 今日正式發表最小、最輕量的單眼相機(DSLR)-EOS 100D 在台正式上市,淨機身淨重僅有 379g 比平均一般入門機種輕盈約 25%,但卻擁有強大的拍攝功能,讓外出拍照時包包不再沈重,一手就能掌握輕鬆拍出專業級的效果,非常適合捕捉生活週遭影像的女生或新手爸媽用來記錄寶貝的成長點滴 。現場還請到超人氣萌到一整個不行的喬喬來到現場,各位可以看到 Canon EOS 100D 在喬喬手上也非常的剛好,您就知道這個尺寸真的非常的嬌小。


▼EOS 100D 擁有 1,800萬象素 APS-C 尺寸 CMOS 影像感測器,DIGIC 5 影像處理器,令細膩畫質精采呈現, EOS 100D 搭載 9點自動對焦點(中央十字型),能輕鬆捕捉偏離構圖中心的主體,在取景上更加隨心所欲。而全新第二代混合式 CMOS 自動對焦系統(Hybrid CMIS AF II System),在 Live View 模式下大幅提昇對焦速度及廣度,即使動態中的影像接能完美無疑的保留。

▼在創意拍攝功能下 EOS 100D 共有六種特殊模式場景選擇,包括夜景人像、手持夜景、及 HDR 背光控制拍攝模式。其中新增的兒童、美食、及燭光模式針對平時拍攝時常遇到的問題,如在灰暗的餐廳、及吹生日蠟燭時總是拍攝出閃光燈造成臉面油光的困擾,新增的場景模式及可以最直覺的方式拍出完美的照片。此外 EOS 100D 的創意自動拍攝模式(Creative Auto)新增背景模糊設定,使用者可自由調校景深強度、輕易的拍攝出不同淺景深效果的相片。

▼光看文字可能沒辦法感受到 Canon EOS 100D 的小巧玲瓏,但是透過下面的比較圖您就可以比較的出來 Canon EOS 100D 在體積上的輕巧,搭配一個定焦鏡就搖身一變成為可以丟在包包裡面隨身攜帶的單眼相機了。

建議售價

▼在今天的發表會上也公布了 Canon EOS 100D 單鏡組(EF-S 18-55mm f/3.5-5.6 IS STM)的售價為 NT 24,900 元(含稅),非常適合那種想在畫質與體積當中取得平衡的朋友購入,如果您嫌單眼相機太重,類單眼相機功能性不足的話,Canon EOS 100D 倒是不錯的選擇。

產品規格


配件與擴充介面


喬喬福利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