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Computex』福特 Ford The Smarter Way to Get There Party Night

2012 Computex 的時候受邀參加『福特車用科技正式亮相 — Ford Magic Connect Party』,福特引進的許多科技試圖來創造屬於車用的應用方式,今年 Cmputex 福特的邀請了 Leo 參加今年在 ATT 舉辦的 Party ,這種感覺就好像是開同學會一樣,希望每年的 Computex 都有這榮幸參加這樣的 Party 囉!



▼現場還安排了套圈圈的遊戲,看您骰到什麼問題將夜市常見的套環丟到指定的答案之上就可以闖關成功,看來主辦單位為了要讓大夥快速的了解這次 Ford 推出的先進科技,利用這樣的方式讓大家快速記憶,不過難度還頗高的很多人丟了很多次都丟不進去,還好 Leo 有在夜市練過,一下就闖關成功囉!

▼接著主持人正式上場宣布今天晚上的 Party 正式開始!也希望大夥能玩的開心。

▼一旁還請有專業的 DJ 放著好聽的舞曲,動次動次的讓整個現場 Hight 到一整個不行!

▼其實 Leo 一直期待有廠商能夠推出類似一部日本卡通『閃電霹靂車』當中搭載的阿斯拉智慧型車用科技,現在放眼望去有在這方面耕耘的車商目前好像就只看到 Ford 有大動作的朝這方向邁進,加油!!!希望有生之年能夠體驗到具備智慧型車用科技。

▼在這悶熱到一整個不行的夜晚能在這如此愜意的參加這場 Party 真的還蠻開心的,而且遇到許多部落客朋友,這種感覺就好像是認親大會一樣,動不動就會忽然被叫住,這種感覺真的還蠻妙的,整個現場就好像同學會一樣,搭配上專業的 DJ 讓這個悶熱的夜晚瞬間也變得清涼許多!

▼另外一點值得一提的就是這家 RAMA 泰式餐廳的餐點都非常的好吃,尤其是月亮蝦餅令人回味無窮,各位可能會問怎麼沒看到餐點呢?因為餐點採用自助吧的方式提供給大夥使用!如果拿著相機拍著那些美食的話應該會被後面飢腸轆轆的部落客們給滅口,下次找機會專程來這聚餐好了,燈光美、氣氛佳、餐點又棒、夜景也很漂亮,超適合三五好友來這用餐的。

▼活動進行到尾聲準備進入今天的重頭戲!那就是抽獎拉!!各位有沒有覺得這位很眼熟呢?

▼雖然 Leo 沒有抽到獎品,但是也恭喜這些獲獎的朋友,看來下次該找個時間來去拜拜改運一下,最近抽獎運實在是差到了極點..哭哭!

▼活動到了尾聲邀請到相當知名的 IO 樂團演奏,將現場氣氛也再度帶動了起來,這感覺好像來到了 PUB 一樣!

▼主唱深情演唱讓現場的大夥跟著音樂搖擺!IO樂團讚拉!

▼各位看看現場的這些人都陶醉在 IO 樂團的魅力之下!

▼最後放上現場錄製的 IO 樂團現場演奏讓大夥也能感受一下那種氛圍,在這也很感謝 Ford 的邀請,希望明年能夠有機會再來參加這樣的活動,也希望 Ford 在車用科技部分能夠繼續研發與堅持下去,開發出更多適合我們的技術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