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為發燒而生的小米手機 2S 32G至尊版 1300萬畫素特大光圈鏡頭

最近各大廠紛紛推出許多旗艦機來搶攻市佔率,此時為發燒而生的小米手機悄悄的登陸台灣,用很低調的方式切入台灣市場,之前有跟遠傳電信合作獨賣小米手機 2S 16G版本,不過數量非常的少而且門市都會技巧性的告知消費者如果要購買空機的話沒貨,但是如果搭配門號組合的話就會有現貨,Leo 就曾經跑到門市詢問過這件事情才知道原來店家都是這樣玩的,也因此打消購買  2S 16G 空機的慾望,決定等待官網 2S 32G 版開賣之後再來購入會比較划算,而且相機畫素由原本的 800萬提升到 1,300萬,如果是您要購買的話會買哪一支呢?這答案應該非常的清楚吧!


▼所以在台灣小米官方網站正式開賣的當天中午,Leo 二話不說就給他搶購了一支回來玩玩!接著過沒幾天就收到由 DHL 寄來的神祕包裹,一打開就看到小米手機乖乖的躺在裡面囉!

▼不愧是為發燒而生的一款手機,直接在手機保護膜上印上了為發燒而生的字樣。

▼配件部分其實相當的簡單原廠電池、傳輸線、旅充、說明書。

▼電池容量為 2000 mAh 足夠應付一般正常使用,反正現在行動電源非常的便宜,真的不行就外掛一顆行動電源來滿足您豐富的生活。

▼其實小米手機的手感真的很不賴,整體而言算是非常中規中矩的一支手機。

感想

這隻小米手機 2S 32G 入手之後其實非常的開心,但是也非常的傷心,因為當把 SIM 卡換過去認真使用之後發現會不定期出現當機的訊息,開啟相機也有一定的機率無法使用,瀏覽照片的時候會出現馬賽克的狀況,更慘的是會自動切換到飛航模式導致無法接聽電話,還出現過撥打電話出去的時候聽不到聲音,接聽電話的時候也無法聽不到對方來電,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品爆發的關係拿到了品質特優的機王,使用三天之後就把 SIM 卡換到 S4 上,走報修流程並強烈表達更換一支手機,直到 0621 才收到震旦行的通知可以去領取小米手機,就這樣小米手機又回到了 Leo 的手上,有些朋友可能會說品管怎麼這麼差,其實不論是哪一家廠商都有一定的機率會遇到這種事情您說是吧!不過就這幾天使用的感想就是這真的是一款不錯的手機,至於有什麼實用的功能 Leo 將在後續在來一一的為各位介紹。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2 則留言

  1. 我也買一支,都沒問題!聽說跟某家SIM卡有相容性問題!我試過中華跟台哥大都OK!

    版主回應:
    是喔!倒是沒聽說,只是運氣太好買到機王哈哈~~~

發表迴響